一眸深情锁烟火,半盏诗酒尽生活

国翰九溪

<p class="ql-block">文/国翰九溪</p><p class="ql-block">图/源于网络,鸣谢</p> <p class="ql-block">那一季流年,胭脂晕染,殇袭无奈,都是为了那一轮梦醒。本想着让她轻轻的来,淡淡的去。却不料让这妖娆的红尘伤了一身疼痛。</p> <p class="ql-block">许是很远,或是很近,茫茫人海,红尘过客,怎一个缘字了得。这一世,我寻遍天涯,只想揽你入怀,于那袖婉间,于那眉梢上,风轻轻,雨泠泠,你在就是安暖。</p> <p class="ql-block">落尽繁华,结伴无愁,青春无怨,春风不剪月明,夏荷难理日晖,此生不渝,今世相遇。满眼都是烟火,你说你总是惦记,任那光阴走,江水流。为何难守时光若安,雨吻花艳的诗句,后人怎么来续</p> <p class="ql-block">风吹轩窗,我多么想今世都是如此平静的心情,接你彷徨,许你浮生若梦,为欢几何。执一念春风十里的情愫,问一程山水遥迢的守望,是否,岁月沉香;是否,年华无恙。</p> <p class="ql-block">我们彼此遥望,沧海桑田,寂寞如雪。绕指的情愫,一生的眷恋,锦瑟相依,演绎了一场又一场流年的绝恋;情到深处,孤寂难掩,爱到无言,痛到泪流!</p> <p class="ql-block">一场爱情,思念了半生,默上清欢,夏季风淡,多想,以云为梦,携风做帆,越千山万水飞向你,杯盏交汇,与你呢语缠绵,共剪西窗烛话,共看长河日圆。</p><p class="ql-block">多想,青灯墨下,我言字,你煮酒,你为我吟千回百转恋,我为你画红袖添香情。此生,不求同床共枕眠,只愿相知相惜伴流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