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潮起潮落

简单很幸福

<p class="ql-block">摄影/华哥</p><p class="ql-block">后期制作/华哥</p><p class="ql-block">出镜简单很幸福</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黑石焦海岸</p> <p class="ql-block">  海,能容纳百川,它胸怀的博大;海,有潮起潮落,它沸腾的理想;海,有波峰涛谷,它引傲的作品;海,还有惊涛骇浪,它对生命极限的考验。</p> <p class="ql-block">  喜欢海的安静的样子,咆哮的样子.....望眼过去,那宽阔无边的大海美丽而神秘。我喜欢大海,因为它能容纳百川。</p> <p class="ql-block">  大海是生命的母体;海水是生命的洗礼玉液;而我面向着大海,沐浴海风,感受滚滚红尘间千种风情乃人生一大乐事。</p> <p class="ql-block">  听,海不就是在唱歌吗?时而雄壮,时而舒缓,浪花也时不时的拍岸响应,我闭上眼睛,聆听着海风滑过耳际的声音,恍惚间,如入无蓬莱之境,安若天堂。&nbsp;</p> <p class="ql-block">  在海中玩的特开心,此刻想起了:“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就让它随风飘远。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像带走每条河流,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我的爱,请全部带走&nbsp;。”这首歌词。</p> <p class="ql-block">  海水满盈盈的,照在夕阳之下,浪涛像顽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跃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p> <p class="ql-block">  喜欢大海今天难得有时间,来到海边,随着海浪拍打礁石的节拍偏偏起舞。</p> <p class="ql-block">  其实,我喜欢大海,不仅仅是为欣赏一种风景,而是内心住着海一般的情怀,喜欢有如大海胸怀的人。</p> <p class="ql-block">  海水是温柔的。站在海滩的礁石上,听着海浪声,看着涨潮时海浪拍打着礁石真正目睹到了惊涛骇浪,感受到了以观沧海的叱咤风云的真正含义。</p> <p class="ql-block"> 喜欢海,喜欢它纯洁的清流,喜欢它的神秘的魅力;喜欢它的善良、高尚,更喜欢它的深藏若虚。</p> <p class="ql-block">  大海、一望无垠,就是乎永远游不到尽头一样;大海、湛蓝湛蓝,就是乎一位生气的老师脸色发青。</p> <p class="ql-block">  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突然出现一种感觉,真的想化作一朵小小的浪花,随波逐流在大海的怀抱里,写一封信给大海,诉说着流年里所有的悲欢,把海当做知己,而后统统流逝在海里,风淡云轻。</p> <p class="ql-block">  喜欢听海浪声,更喜欢看大海的潮起潮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