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相伴

香雪海

<p class="ql-block">看到很多学友拍到豆娘交尾的照片,姿态优美,可我从来没遇到过,甚是遗憾。</p><p class="ql-block">那天大中午,我在菜园里走走拍拍,忽然一对豆娘飞到我跟前,哇,太好了,这是为了实现我的心愿吧!</p> <p class="ql-block">我小心翼翼地靠近,也许是太过激动,我的手在抖,一直对不好焦。没拍几张,它们飞到另一个枝头上了。</p> <p class="ql-block">我紧盯着它们,火辣辣的阳光照得我眼冒金星,豆大的汗珠不停滚下来,但我顾不上擦一擦。</p><p class="ql-block">这对豆娘飞来飞去摆脱不了我的跟踪,哈哈,想来内心也是崩溃的。</p> <p class="ql-block">好了,不打搅你们啦,七夕快乐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