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偶然遇你!👫

笼子鸟

<p class="ql-block"><b>  《感谢那年偶然相遇你》</b></p><p class="ql-block"><b> 给我一场深刻地故事;</b></p><p class="ql-block"><b> 如今站在夕阳西下回忆中……👫</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偶然相遇你“”突然很属识》🌹</b></p><p class="ql-block"><b> 这分缘 好像;三生前已经相遇过的。</b></p><p class="ql-block"><b> 这些日子和你相处,</b></p><p class="ql-block"><b> 滚滚的交流中;</b></p><p class="ql-block"><b></b></p><p class="ql-block"><b> </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感觉你是有点真诚的,</b></p><p class="ql-block"><b> 而是想真心交个朋友的人。</b></p><p class="ql-block"><b> 所以你对我说了,太多的善言的话;</b></p> <p class="ql-block"><b>  接受你是真情来之的心与心交谈;</b></p><p class="ql-block"><b> 有心灵呼叫有交集连的是情感了,</b></p><p class="ql-block"><b> 你也许会有真心的关怀情意;</b></p><p class="ql-block"><b> </b></p><p class="ql-block"><b> </b></p><p class="ql-block"><b> </b></p> <p class="ql-block"><b>  《 你已经给我真心的尊重了》</b></p><p class="ql-block"><b> 《非常感激你》</b></p><p class="ql-block"><b> 彼此相互承诺珍惜这段缘了。</b></p> <p class="ql-block"><b>  你不知不觉对我进入了亲密感。</b></p><p class="ql-block"><b> 在深入接触实际有点真情;</b></p><p class="ql-block"><b> 是你说话打动我的同情。</b></p><p class="ql-block"><b> 彼此有倾诉的心情;</b></p> <p class="ql-block"><b>同感了快乐,同感了牵挂,同感了痛苦,同感了泪水,无话不谈,是你许多的甜言蜜语;打动了我的心;才让我感激不尽了;</b></p> <p class="ql-block"><b> 我回忆一下曾经告诉过你;</b></p><p class="ql-block"><b> 有一天我不得到你的目标,</b></p><p class="ql-block"><b> 你就要把我断掉的。</b></p><p class="ql-block"><b> 那时候你说不会的;</b></p><p class="ql-block"><b> 我把你当着家人永远珍惜 </b></p><p class="ql-block"><b> 我突然想不到;</b></p> <p class="ql-block"><b>李宝!相遇你的时间;二百八十八小时“轰轰烈烈“”给我一场滚滚的情感;总结“你曾经谎言过。写了一句话,珍爱这段情???可惜这段情缘?</b></p> <p class="ql-block"><b>  李宝;只能留恋曾经轰轰烈烈。</b></p><p class="ql-block"><b> 我的泪水付出的 却是换来</b></p><p class="ql-block"><b> 这段你给我利益的故事。</b></p> <p class="ql-block"><b> 👫《李宝偶然遇你》👫 </b></p><p class="ql-block"><b> 你是我今生最难忘的记忆,</b></p><p class="ql-block"><b> 《 曾经诺言过每段谎言》</b></p><p class="ql-block"><b> 为了利益名字和地址不停变卦</b></p><p class="ql-block"><b> 而是 让我更加明白你的行心。</b></p><p class="ql-block"><b> 无药可救。</b></p><p class="ql-block"><b> 前世欠你的债我不恨不怨。</b></p><p class="ql-block"><b> 希望你别再为利益改化吧。</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感恩今生相逢每个真有缘分的人,</b></p><p class="ql-block"><b> 《真缘的友情最珍贵的》</b></p><p class="ql-block"><b> 珍惜这段缘惦记埋藏心永不变</b></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真心真缘有你在岁月中,</b></p><p class="ql-block"><b> 流淌醉人的情怀!</b></p><p class="ql-block"><b> 生命绽放感动的光彩;</b></p><p class="ql-block"><b> 一份美丽的缘份,</b></p><p class="ql-block"><b> 愿相守相爱纯真纯美的情谊,</b></p><p class="ql-block"><b> 《天长地久永远珍藏》</b></p> <p class="ql-block"><b> 感恩相遇是缘分每个相伴 ;</b></p><p class="ql-block"><b>感知纯结友情 ,一份情谊珍藏一生。</b></p><p class="ql-block"><b> 一份默契精彩相惜 ;</b></p><p class="ql-block"><b> 愿余生我陪你走永恒 </b></p><p class="ql-block"><b> 默默地温馨的祝福四季安好。</b></p><p class="ql-block"><b> </b></p><p class="ql-block"><b> </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