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只有我和你一一一感念七夕

孟显梅减压疗愈工作室

<p class="ql-block">世界里只有我和你</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一一一感念七夕</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红尘闲士</p><p class="ql-block">沙滩的怀抱里,小鸟歇息了</p><p class="ql-block">芦花的疏影轻轻的摇曳着,如痴如醉</p><p class="ql-block">秋露打湿了我的秀发,望着如钩的初月</p><p class="ql-block">我靠着你的肩,唠叨着儿时的琐事</p><p class="ql-block">叨着叨着,我们就醉了</p> <p class="ql-block">野渡口的小船中,红泥小炉燃烬了</p><p class="ql-block">银鳞的水波柔柔的荡漾着,若吟若歌</p><p class="ql-block">姣羞晕染了我的玉靥,对着如霞的红酿</p><p class="ql-block">你牵着我的手,幽幽的说小时候真好看</p><p class="ql-block">说着说着,我们就醉了</p> <p class="ql-block">雨中的阡陌草径,秋风漫延了</p><p class="ql-block">朦胧的田野静默着若隐若现,无声无息</p><p class="ql-block">夜色阑珊了我的灵魂,痴迷着无尽的爱恋</p><p class="ql-block">我拉着你的衣襟,风中追雨雨中追风</p><p class="ql-block">追着追着,我们就醉了</p> <p class="ql-block">未了的荷塘月色,露珠消逝了</p><p class="ql-block">遥远的蛙鸣声时断时续,若有若无</p><p class="ql-block">睡意袭上了我的双眼,梦幻着曾经的过往</p><p class="ql-block">你拥着我的纤弱,温柔的说好好的睡吧</p><p class="ql-block">说着说着,我们就醉了</p> <p class="ql-block">七夕的葡萄藤下,偷听不到牛织的私语</p><p class="ql-block">山寺的钟声飘然而来,隐隐约约</p><p class="ql-block">似乎模糊了我的意念,天籁般的佛音袅袅不绝</p><p class="ql-block">我梦呓着你的乳名,喃喃的说真的好想你</p><p class="ql-block">想着想着,我们就醉了</p> <p class="ql-block">缥缈的红枫林里,夜藏起来了</p><p class="ql-block">东方的晨曦扯天扯地,如丝如缕</p><p class="ql-block">清风吹拂着我的素袍,意味深长的呼啸着</p><p class="ql-block">你轻抚着我的秀发,深情的说真的很爱你</p><p class="ql-block">说着说着,我们就醉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