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控疫 独往独来

辣奶

<p class="ql-block">一个人散步,一个人拍景,为了防疫控疫做好自己 独有所好😄😄</p> <p class="ql-block">去年十一月份住进这个小区,离广场远了点,又加上疫情影响,广场今停停,明停停的,我就决定不去广场跳舞了,我选择了一个人在小区跳舞,<span style="font-size: 18px;">独立自主,独往独来,独有所好,独善其身,</span>时间自定,地方自己选,感觉很好👍</p> <p class="ql-block">在这混杂的世界中,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正确的人生观,阳光的心态,心存善念慈悲为怀!热爱大自然,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笑看花开花落,一切都是美丽的!</p> <p class="ql-block">在时光里慢慢沉淀,在岁月里慢慢修炼,用心做热爱的事,感受自然的声音,体会草木的深情……当你一个人的时候,越是修心成长时,越能丰富精神世界,内心丰盈笃定,安静想你每个晨昏☕☕</p> <p class="ql-block">浮生若梦,世事如云,生命最好的样子,不是被所有人喜欢,而是懂得欣赏自己。愿余生好好努力,成全自己,接住上天给的每一个惊喜,和每一次机会,活成一道独属于自己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家小区大门口,我喜欢不定时的下来散步,喜欢拍了还想拍的那一片云、一朵花、一棵树、一条路……</p> <p class="ql-block">拍拍小区一角</p> <p class="ql-block">拍拍小区里娃们</p> <p class="ql-block">拍拍小区里奶奶们</p> <p class="ql-block">拍拍小区的绿地</p> <p class="ql-block">拍拍天空</p> <p class="ql-block">小区一角</p> <p class="ql-block">小区里花🌸</p> <p class="ql-block">这张日月同辉的图片,是下午6点多我站在我家阳台上拍的</p> <p class="ql-block">用平和的心态,看凡间一切,用平静的心情、去面对生活,用平淡的思想、去接受自己,余生过好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