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观察日记

张宇轩

我的观察日记 <p class="ql-block">在8月3日那天,我们种下了这些绿豆我非常期待它们的发芽😄</p> <p class="ql-block">8月5日,他们刚长出一点点嫩芽样子非常的可爱😊</p> <p class="ql-block">8月6日,他们已经开始长叶子了我非常期待她们长大后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8月13日所有的绿豆都长出了叶子,这些叶子嫩绿嫩绿的,非常好看</p> <p class="ql-block">8月15日有余,绿豆长的太多了,所以拔了一些绿豆</p> <p class="ql-block">8月17日,这些绿豆开始长茎了,变得越来越高了,叶子也变得开始颜色变深了。</p> <p class="ql-block">8月19日,他们长得非常非常高,我很期待它能无忧无虑的长成绿豆树不过后来她就长得非常非常慢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