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风景》~图片集

杨松刚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风风雨雨,一年又一年, 一路走来,我自行律。 坐亦禅,行亦禅,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 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 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我不优秀,但我善良不虚伪,我有话直来直去!做事坦坦荡荡!我不喜欢勾心斗角,也不喜欢被算计,更不喜欢假惺惺,我喜欢真实的朋友在一起,不挖苦,不讽刺,不玩心计,真城的对待!</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世界之大,人海茫茫,能走在一起真的是一种缘分。</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所以我会珍惜身边每一个对我的人,真心相处的人!。</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在此感谢一路有你、他……。</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