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梅子

<p class="ql-block">我是一名医务工作者 , 当疫情需要我的时候, 使命感使得我立即投入到抗疫的战斗中!</p> <p class="ql-block">经过正规严格的培训!我们很快掌握了核酸检测的程序。</p> <p class="ql-block">时间就是命令, 我们马上投入到核酸检测的工作中!</p> <p class="ql-block">我和同事们,穿上防护服, 防护镜 , 汗水湿透了我们的全身!</p> <p class="ql-block">我们认真的为每一个市民采集咽部样品!</p> <p class="ql-block">坐在板凳上采集, 借着夜晚的灯, 我们努力的工作着!</p> <p class="ql-block">实在坐不住了! 我就站一会采集!</p> <p class="ql-block">我的两条腿像灌了铅一样的沉重! 实在站不住了, 我再坐在凳子上采集!</p> <p class="ql-block">汗水出的太多了! 我的口渴的难耐。</p> <p class="ql-block">坚持就是胜利 ! 我在心里给自己加油 。</p> <p class="ql-block">从下午的六点多 ,坚持到夜晚的十一点 !脱下防护服的那一刻!我一屁股瘫坐在了地上! 久久的!久久的!!!</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口号是!不必知道我是谁? 只需知道我为了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