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絮语

寒绢(拒私聊)

<p class="ql-block">今夜无眠,任思念如水潺潺在心头漫过,多情的微风轻轻扬起我的长发,一抺淡淡的忧伤,缓缓溶入夜色中,避开城市的灯光璀璨,我抬头寻找天上银河,千古以来,牛郎织女是怎样以岁月为梭把爱织出这一河深蓝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沉淀在心底的往事,缠绕着淡淡的哀伤。在思念里,你和昨天一样,微笑着从远处潇洒向我走来……</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缘分就是位虐心的导演,不是让缘分错过了花开,就是让遇见错过了花落。在季节的缝隙里,你我邂逅了一生的美丽,相思无岸,鹊桥遥遥,相见无期!亲爱的你在他乡还好吗?是否和我一样把对方惦记?</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是我一个人的夜,抑制住想打扰你的冲动,任万千思绪随风疯长,一遍又一遍默念你的名字,在这寓意美好的夜晚哀婉成诗,眺望漫天如海的寂寞,我遥寄出一世的痴念,只愿君心似我心,愿相爱生生世世,哪怕天上或人间!</p> <p class="ql-block">我在风中等你,伸出双臂等你轻拥我入怀;我诗中等你,你就是我诗的灵魂;我在这无边夜色中等你,你就是我的方向;我在七夕等你,期望你能听到我的心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很多年来,都不敢叫响你的名字,只怕碰伤了你的名字叫痛了我的心!把它小心藏在心底,用爱呵护,用唯美的文字来滋养……</p> <p class="ql-block">今宵虽夜色深沉,想起你阳光般的笑容,足可以把夜色点亮,也绚烂了我记忆里的点点滴滴。在这个寂寞的七月,又一次给予我爱的生命,让所有有你的日子,都是盛开出美丽的花朵!我的生命里,因为你来过,成全了我今生最美的故事,为你,我有着写不完的诗篇;为你,我有写不尽的柔情,年复一年,在我的血液里静静地流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是个我一个人的夜,站在天桥上,桥下的车水马龙喧嚣声如潮,更映衬出我心中无比的寂寞。七月未央,草木疯长。站在高高的天桥上,似乎站在与天最近的地方,我的文章里长满相思草,开放出忧思的小花,连接上天上的繁星点点,在深蓝色的天幕上闪烁的泪光……</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initial;">心里这不死的爱恋,是前世的结下的缘,应今生有瓜葛不完的缠绵,与君浅浅恋,徒留深深痕,冷清孤影独吟碎碎念。</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initial;">我的长发,如秋思般漾起的这个诗意的夜,此时此刻,不知你是否可以触摸到我那一串串的思念,是否愿意从远方踏歌而来,在精神上心领神会,你读我的思念如雨,我读你的相思随风!</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initial;">感动于我和你同在一片蓝天下,隔着幽深的夜,想象着你就在眼前,夜色清凉如水可以温柔为我加衣,仰天看牛朗织女星,掬一捧说不尽的心事,悄悄给你……</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initial;"></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initial;">等待有一天,你可以为我细数白发;等待有一天,我和你花前月下!在这无边的孤独夜色中等你,在葡萄架下等你;等你和我一起去圆梦七夕的神话……</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