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风一样的女子,自由自在逍遥游,天天飘游在美丽的风景中

畅游世界

<p class="ql-block">我想做风一样的女子,自由的飞翔在茫茫大地,看那一簇簇娇艳欲滴山花,看那五彩斑斓的色彩!</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想做风一样的女子、飞翔在宽阔的大海中,头顶着湛蓝的天空,还有那波光粼粼的海面,绽放着我自由的身躯!</span></p> <p class="ql-block">我想做风一样的女子,它有婀娜多姿的身材,时而寂静,时而疯狂,时而出现在带着红晕的晨曦中,时而出现在巍峨的旷野里,时而来一回说走就走的旅行,时而想着诗与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