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快乐

一叶知秋

<p class="ql-block">千年神话演绛着经典的浪漫,长久的期盼等来喜鹊飞舞翩翩。银河隔开牛郎织女的思念,却美丽了一份缘。只愿相爱的人们,七夕快乐,终成眷属!</p> <p class="ql-block">美洒一杯,祝你获得真爱,柔风一缕,祝你收获真情,月光一片,仿佛身在天上人间,鹊橋一道,愿你今生甜甜蜜蜜,快快乐乐,缠缠绵绵!七夕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七月七日七夕到,鹊桥来会定终生,七言七语七祝愿,情人情话情意浓,花前花下花常在,温情柔情爱多情,想你念你喜欢你,祝你快乐一辈子。</p> <p class="ql-block">今天七夕情人节,不要忘记向你暗恋已久的知已发去情人节的问候,不管以在不在一起,今天你我的心在一起,已经足够了。情人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爱你的心从不变,情人一节又一节,对你的情始終如一,不管时空如何偷换,爱你永不疲倦,不管世事如何沧桑,永远守在你身旁。七夕快乐!</p> <p class="ql-block">七是一个奇数,需要一个你凑成偶数, 夕是一天的末尾,需要一个你与我相约黄昏后。七夕节这一天,我在鹊橋 的另一边等你,不见不散!</p> <p class="ql-block">爱情这东西,太多了,让人吃不消,没有吧,心里空落落。这人,还都有七情六欲,那我就趁七夕还没到,赶緊祝你爱情不多不少,刚刚好,甜蜜幸福直到老。</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甜的思念,交织在脑海,你是我灿烂的回忆,定格在天边,你是我深情的衷曲,演绎在心田,七夕到了,期盼共度佳节快乐相伴,不知我可否如愿?</p> <p class="ql-block">对你的爱,比银河的河长,对你的情,比牛郎的牛更壮,对你的心,比织女的美更纯,对你的好,比喜鹊的好意更高,七夕来临请跟我痴情的步调,体验我的好,收藏我的爱,祝你心情比织女牛郎的聚会更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