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歇

齐鲁乙烯化工

在我们乙烯化工公司,有这样一支特殊的销售团队,每天都在与不同国家的人交流沟通,那就是我们国际业务部。今天我就来说一说我们国际业务部的孙玉龙。 国际销售,销售给客户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有自己的热心与真诚。客户仅仅通过遥远的一个电话或者是一个信息就能够把订单下给我们,看中的不仅仅是产品的质量,更是因为相信我们国际销售的真诚。孙玉龙总是把客户当朋友来对待,对待每一个客户都充满耐心与真诚,即使是没有下过订单的客户来让她帮忙,寻找某个产品,她都能够尽心尽力,竭尽全力来帮助客户,这更是让客户增加了对她的好感度与信任度,能够在后续的跟进中拿下更多的订单,她的用心销售让我非常敬佩,受益匪浅。 在对待客户的态度上用心竭力,在对待客户订单的产品上更是尽心尽责。因为在阻隔膜产品上,有的客户属于经销商,他们为了减少环节,有时会要求使用他们自己格式的标签,因为都是英文标签,分厂员工有时候看不懂,这就需要我们去调整好格式与内容,才能够进行打印标签;为了让客户收到满意的产品,她总是在包装产品前到车间去核对标签,查看每一卷产品的品相,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外标签的准确性。她的尽心尽责让我佩服! 我作为国际销售队伍中的老幺,还需要跟随前者的脚步不断学习,不断开拓;无论国际形势如何变化,我相信:只要我们国际业务部齐心协力,就能够不断克服难关,一步一步走向更好的未来! 投稿:徐丹丹<div>部门:国贸部</div><div>编辑:综合办</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