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樱桃姐姐的一封信

包慧心理

嗨,亲爱的姐姐,我是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一树梨花压海棠,胜过潘安,赛过宋玉,天下无双,世间无敌可爱的弟弟—范小宝童靴!收到这封信,请不要惊讶我为什么会写信,因为人憋急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啊哈哈哈哈…………….。 最近,本小宝于游玩戏耍之余,感觉姐姐每日放学,便闭门而学,伏案而写直至本宝宝哈欠连天、口水滴答、瞌睡连连,小宝心中甚是怜惜姐姐。一日正值悠哉乐哉之际,突被老母亲一把揪起,劈头盖脸一番拷问,问我为何要撕去姐姐的语文作业。宝宝瞬间惊懵,如坠云里雾里,不知何时穿越,用无缚鸡之力之小手撕了姐姐的作业。奈何宝宝口不能辩,力不足于自保,被老母亲噼里啪啦一通狠训。宝宝冤枉啊!宝宝委屈啊!宝宝心里苦哇! 思来想去,唯有向疼我爱我的姐姐一证清白。想来姐姐出此下策必有其缘由,定是某日晚上学习太过辛苦,想偶尔偷个懒没有做完;亦或是某日课堂恍惚,没有听清师尊布置的作业,乃至少做了一部分又怕被责罚,所以才出此下策。姐姐定是想着宝宝年幼,甚得老母亲宠爱,想来犯个小错也无大碍,所以便把故意撕去作业之责让宝宝来扛。写到这里,宝宝突然觉得胸中豪气万千,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保护姐姐乃我堂堂男儿应做之事,这区区小事就让本宝宝一个人来扛吧,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 夜间入梦,本宝宝悠游于天地之间,忽然听到朗朗读书之声,甚是悦耳。于是信步来到教室窗外,只见教室里坐满莘莘学子,有埋头苦读者,有奋笔疾书者,有苦苦思索着,有神游天外者。突然,我在一间教室看到了姐姐的身影,只见姐姐愁眉苦脸、抓耳挠腮、苦苦思索,不知如何下笔。原来姐姐正在参加过关考试,而姐姐偷懒没有掌握的那些知识,此刻变成了一些调皮捣蛋的促狭鬼,让姐姐感觉似曾相识却又写不出来,急得满脸通红。学校里设定的过关考试规定,考试过关了就可以进入梦幻世界,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方式在梦幻王国里开始奇妙之旅;而考试过不了关的人就要被扔进一个大火炉里。考试时间快到了,姐姐还有好几题不会做,正好是被撕去的那一页上的题目,姐姐急得汗水长淌,宝宝也急得大哭了起来,宝宝不要姐姐被丢进大火炉,宝宝好后悔帮姐姐圆了那个谎,我应该告诉妈妈的,让妈妈逼着把没做的那两页作业给做掉,姐姐现在就能通过考试了。 哇哇哇…………………..快救救姐姐呀,我哭着醒了过啦,我那柔嫩的小心脏还在跳得咚咚作响。亲爱的姐姐,恕弟弟以后不能帮你圆谎了,弟弟不想害了你,弟弟要姐姐踏上梦想之旅,变成最棒的姐姐。如果下次你学习太累,可以来找弟弟玩一会儿,弟弟有开心醒脑的必备神技,一定保证让你快速消除疲劳,心情愉悦,但千万不要再使用那招自欺欺人的小把戏了。<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