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口镇第④ Ⅳ 四 肆次核酸检测

尚培元

北山口镇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于今日清晨7:00整全线打响。 战斗堡垒建在一线,建在前沿阵地。党员,用忠诚和信仰诠释着党性,诠释着众志成城。 我是党员,我是先锋,我是好汉,我有担当。<div> 我是党员,只要我们冲锋在前,群众就会跟着走。</div> 一袭“天使白”,是出征的”战袍“,是疆场上的“银盔银甲”,“四进四出”的厮杀,为苍生开太平。 也有“守护蓝”,也有“志愿红”。守护蓝是一道防线,是一道屏障,守护着“安全”。志愿红是一团火焰,用服务守护着志愿精神。 ”一米线“是一段安全距离,也是一种文明,一种素养。双脚踩在线上,心头便会升起坦荡和坦然。 蓝色的口罩,能够阻断病毒的侵袭,是最有效的防护手段。蓝色的口罩,也是绿色的码,也是通行证。 倡议书是一种社会力量,也是一种社会责任。“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奉献。“ 当你 ”走近“检测现场的时候,已经”远离“了德尔塔。 群众的自觉和主动,创造了真正的”不漏一村、不落一组、不少一人“。 心中有阳光,生活就会芬芳。 弱小的身姿,用青春肩负起”山川永固“,肩负起”山河无恙“。 阳光,可以将过往的尘埃轻轻弹去,阳光,可以治愈一切创伤。<div> 北山口镇,时刻准备着!</div><div> 北山口镇,加油!</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