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纳凉 美景拍不停(之二)

布光琢影

这次川西行,山水户外领队一路狂奔为了照顾我好在路途中抓拍照片,专门给我一个安排了一个临窗且有两个座位,非常感谢。<div> 车在飞奔,心也随着窗外闪掠而过的美景而陶醉,手中的相机一路“咔嚓”,那真是下车拍,上车拍,一路好拍,真辛苦我的相机了。</div><div> 这次震撼到我的醉美景色要属墨石公园了,那墨色的石头,带着尖刺,竖立在山间,在绿树、山林、花草的簇拥下,漂亮!</div><div> 最美的景色要属龙灯草原和措卡湖了,那景色真无法用语言表达,特别是措卡湖,那个倒影,真的美极了,也可以说是我看到的最美的倒影了,令人难忘。</div><div> 照片介绍,由于记性不好,加上有一段时间了,可能有不准确和错误的地方,敬请指点,虚心更正。</div> 这是在离开摩西古镇看到的一群身着红军时代军服游客。 这个地方我忘记名字了,是即将到雅家情海时拍的。 这里是红石滩,因为大雾,我们没有去看,只是站在高处看了看。 我们停车观看红石滩的地方。 白塔下。 翻越海拔4200米折多山垭口,这也是318线上第一个高山垭口。 美女大集合。 看远方山上那康定情歌 途中抓拍。 途中抓拍。 塔公草原沿路美景。 塔公草原沿路美景。 塔公草原沿路美景。 塔公寺。 塔公草原沿路美景。 去往墨石公园的路上。 这就是震撼到我的墨石公园。 这就是震撼到我的墨石公园。 这就是震撼到我的墨石公园。 这就是震撼到我的墨石公园。 这就是震撼到我的墨石公园。这里我拍了不少抓拍,只是发几张让大家看看。 龙灯草原到了,非常的美,发到这里是压缩后的照片,要是看大片可美可美。 龙灯草原,远处那山上图案叫什么来着,忘性比记性好。 龙灯草原。 草原上的栈道。 几个喇嘛路过。 一个老喇嘛,站在那里,默默的看着远方。 路上抓拍。 路上抓拍。 路上抓拍。 路上抓拍。 路上抓拍。 路上抓拍。 路上抓拍。 到达炉霍,号称小色达。 灵岩寺。 萨卡湖。 野花朵朵,白云飘飘,人在画中走,景在心中留。 看看这俩姊妹花。 野花朵朵,白云飘飘。 野花朵朵,白云飘飘。 留住美,留住瞬间。 来个大景。 美女大集合。 洁白的蒙古包撒落在草原。 离开的最后一张。 路上抓拍。 路上抓拍。 路上抓拍。 格萨尔王城,4A级。 长长的过道。据说是,在这里面消费,所得都给当地群众了,扶贫。 顺着过道一直前走,前面就是格沙尔王大殿。 格萨尔王在藏族的传说里是神子推巴噶瓦的化身,一生戎马,扬善惩恶,弘扬佛法,传播文化,成为藏族人民引以为自豪的旷世英雄。格萨尔王大约生于公元1038年,大约殁于公元1119年。一生降妖伏魔,除暴安良,南征北战,统一了大小150多个部落,岭国领土始归一统。 我们站在格沙尔王铜塑像下,听藏族导游讲解。 大殿里的情景。 站在大唐卡前听导游讲唐卡的来历。 大殿里的情景。 大殿里的情景。 面前的这个水池他们说是温泉,我摸了一下,超凉,pia人哩。 一上午的时间,在这里游玩吧,溜达。 这里非常开阔,远处的白塔。 远处的白桥。 很美的倒影。 谁一掌把手印留下了,铁砂掌吗? 模特儿走起。 蓝天白云下。 优雅的模特儿。 朱德总司令与格达活佛。朱德总司令到甘孜后专程前往白利寺看望格达活佛,他们先后九次会面,促膝谈心,互赠礼品,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成为挚友。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统一战线政策的感召下,在朱德同志的谆淳教诲下,格达活佛由宗教开明人士成为红军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忠诚朋友。 甘孜县城街景。第二部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