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城春天抗疫那些事儿

😆

<font color="#333333"> <b>疫情突然来袭,整个城市开展了新冠战“疫”。每个张家界人都是这场战役的参与者。在熙城春天这个分战区,有那么一群人默默守护着我们这一片净土,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些可爱的人都在镜头的记录下成为张家界这座城市永难忘却的记忆。张家界加油!</b></font> <b>清晨,各组值班人员就位值守</b> <b>医疗保障组进行紧急药品及医用物资配送</b><div><br></div> <b>物业分配的菜品提供给急需用菜的住户</b> <b>默默无闻的志愿者配送物资到家</b> <b>一名退休老师,一名老党员,她的话值得我们学习</b> <b>那位老党员的爱人,一家人一起协力共同抗疫</b> <b>夫妻同心抗疫,拥有大爱的一家</b> <b>一位普通的志愿者,突发不适休息一天后强烈要求上岗</b> <b>执勤的应急处置组成员,24小时值班你们辛苦了</b> <b>疲惫的志愿者还在坚持测量体温和出入登记</b> <b>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b> <b>核算检测时辛苦指挥秩序的志愿者</b> <b>来听听我们抗疫成功的决心吧</b> <b>团结就是力量!</b> <b>最后分享几张图片是我们这栋的邻居对我的好意,满满的感动</b> <h3></h3> <h1></h1><h3> <b>我作为一个外地人,来到张家界遭遇疫情,是这些邻居们给了足够多的关爱和关怀,是小区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给了我足够的物质保障,是所有医护人员给了我足够的战胜病毒的决心和勇气。没有人不害怕病毒,但在病毒面前总得有人站出来,这些人不顾自身的风险,挑起了这个重担,给予了我们安定、和谐,他们不该被遗忘。<br></b><b>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没有一个人是局外人,也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卫生,不出门不聚众,共同为这次抗疫攻坚战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愿云开疫散,张家界像往常一样,千千万万人在山下看天门山,天门山在山上看遍千千万万的人,我爱你,张家界,张家界加油。</b></h3><div><b> </b></div><h5> </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