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之恋

素然

<p class="ql-block">清晨鸟语唤醒我的梦境💤 朝霞初生的那一抹红金辉四溢[强]自然清新皆有草木🌿 花香 🌺 我耐不住寻花问柳的诱惑[呲牙]漫步浏览在林荫花草间。</p> <p class="ql-block">携一缕阳光,品一杯香茗,听一曲美乐,寻找心灵的栖息地。人生的起起落落总会有一些情怀需要回味,总会有一些伤痛需要独自体会,总会有一段路需要一个人走,但请你相信,所有的期待都能春暖花开,阳光艳丽……</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46, 52, 61);">我可以温柔文静,善解人意,也可以狭隘的不近人情,活着是为了找寻属于我自己的快乐,而不是为了追逐谁,为谁等待停留,我不在乎是否有人爱我,做一朵永生花,爱不爱都要永远美丽,芬芳,可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46, 52, 61);">我愿意微笑的度过每一天,因为带着一颗含香的心,所以做了一个只为光阴低眉的女子,牵手四季浪漫的情怀,用纤柔的笔墨蘸着灵魂的温度,在诗意生活中和时光对弈。</span></p> <p class="ql-block">喧嚣的都市,感受不到绿意的美好,回归自然抛开烦恼,听一听路边的虫鸣,看一看小溪里的鱼儿,欣赏一下竹林中的鸟儿在歌唱。轻松的心情让人一次次地神情飞扬,有一份真诚就是自然,有一份热爱也是自然,有一份清纯还是自然。自然的美,让人流连忘返;自然的神奇,就是牽绊住内心最原始的本真;自然的魅力,更体现在她强大的吸引力!</p> <p class="ql-block">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心态,学会驻足欣赏生命驿站的每一处风景,看花雨纷飞,看远山含笑,浅舞时光,紧握安然,让一季明媚的笑颜永驻。</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46, 52, 61);">看夕阳醉美,听歌声飞扬。静下心来,领悟大自然特殊的美,融入其中,让紧张的思绪得到释放,让忧愁不再困扰心房。</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