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桥西街道正招村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初心和使命

美丽正招

<p class="ql-block">  在7月1日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来自青少年的铿锵表白无疑是天安门广场上最亮眼的风景之一。由1068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组成的献词方阵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p> <p class="ql-block">  这番激动人心的场景让镜头前的无数青年热泪盈眶、情感共鸣! 连日来,正招村青年志愿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p> <p class="ql-block"> 正招村爱心人士、青年志愿者李超辉,积极参加到正招村疫情防控中去,并且向检测点捐赠口罩,消毒液和水杯,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彰显出当代正招青年的责任担当。</p> <p class="ql-block">  正招村预备党员李雨浩,时刻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仅身先士卒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而且还向检测点捐赠方便面和饮用水。</p> <p class="ql-block">  青年志愿者李晓创、爱心人士侯亮飞,都是正招村有志青年,作为正招村的一员,他们时刻关心正招村的发展,燃烧自己,照亮别人。</p> <p class="ql-block">青年志愿者李博远,李子木,李雨硕</p> <p class="ql-block">青年志愿者李超辉</p> <p class="ql-block">疫情防控志愿者张庆波</p> <p class="ql-block">  志愿者李雨硕,石一岩在认真排查登记,时刻拧紧疫情的“水龙头”,坚决防止“跑冒滴漏”!</p> <p class="ql-block">  疫情不退,我不退。即使下雨、炎热,也击退不了志愿者们阻挡疫情的决心!</p> <p class="ql-block">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正招青年定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群众的殷切期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p>

疫情

青年

志愿者

正招村

防控

强国

请党

放心

铮铮誓言

检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