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爱已走远……】

🍁小叶子🍁

<div></div><div>初春,我随着风儿云朵离去,带着我的思念离愁,只想告诉你:遇见你是我一生最美丽传奇~~<br></div> <p>春风暖暖、杨柳依依</p><p>移步轻盈</p><p>那一弯笑眉</p><p>透着思念的远方</p><p>芳菲着</p><p>“人面桃花相映红”</p> <p>那一颦一笑</p><p>眼眸温馨、叠指纤柔</p><p>牵着春风的手</p><p>掠过我欢喜的心头</p><p>一时间</p><p>“桃花依旧笑春风”</p> <p>殷殷的期盼</p><p>总在一缕幽梦中飘来</p><p>朦胧的双眼</p><p>触到了你那指尖浅浅的暖</p> <p>时光划过清溪两岸</p><p>青黛见证明眸期盼<br></p><p>向脸露透淡淡芳香<br></p><p>"春风拂槛露华浓”<br></p><p><br></p><p><br></p> <p>涟舟缓缓行</p><p>思念匆匆疾</p><p>只为那不曾忘却尘世的绻恋</p><p>只为那山水的旖旎</p><p>一路风尘</p><p>只为你那熟悉的气息</p> <p>轻轻挽起你的手</p><p>依依相偎你的肩</p><p>“吹面不寒杨柳风”</p><p>走过万水千山</p><p>拂过风霜雨雪</p><p>丰盈了光阴、蕴开了琉璃</p><p>越过红尘渡口</p><p>赴一场春暖花开流光溢彩</p> <p>穿过流年的印记</p><p>走过红尘的蒹葭</p><p>一纸云伞</p><p>晕开了蓝天的美丽</p><p>一生牵手</p><p>温暖了四季繁华</p><p>“含黛低目语燕声</p><p>似喜非喜含情目”</p> <p>“似喜非喜含情目”</p><p>春暖寒凉、泪眼启航</p><p>过往的呓喃</p><p>“无奈于父之命媒妁言”</p><p>滴露的情愫、有伤有痛</p><p>“碧天万顷变黄云”</p><p>剪不断、理还乱</p> <p>“才下眉头、又上心头”</p><p>剪不断、理更乱</p><p>邂逅了的心碎</p><p>沧桑了的容颜</p><p>挣脱不了的枷锁</p><p>逃不了的迷茫</p><p>撕碎了一切的美好</p> <p>还是那濛濛的雨滴</p><p>涟漪褪去了那清澈</p><p>爱、湮灭了烟火</p><p>痛、各自在心头</p><p>伤感的离愁别绪</p><p>敲打着这濛濛的黄昏</p> <p>烟云渺渺水茫茫</p><p>“我想,永远留住美好的你”</p><p>“我想,陪你地老天荒”</p><p>“我想,倾一世温情于你”</p><p>无奈~~~~~</p><p><br></p><p><br></p><p><br></p> <p>“好想,急切的思念驻进你的心房”</p><p>“好想,在暮烟蔬雨里与你执手”</p><p>“好想,在复活的灵魂深处与你共吟”</p><p><br></p><p><br></p><p><br></p> <p>“多想、和你一起渡过明亮的夜晚”</p><p>“多想、让我告诉你身不由己的怨痛”</p><p>“多想、慰藉你一颗脆弱的心</p><p>不再使你独自流泪而痛彻”</p> <p>“庭院深深深几许</p><p> 杨柳堆烟 、帘幕无重数”</p><p>墨染的青墙是那么的沉</p><p>暖暖的春风是那么的冷</p><p>关闭了曾经打开的窗</p><p>任思绪在寂寥中凄凉</p><p><br></p> <p>“走进雨巷</p><p>在雨的哀曲里</p><p>消了她的颜色、散了她的芬芳</p><p>消散了</p><p>甚至她的太息般的眼光”</p> <p>曾经</p><p>花前月下、吟诵奏曲</p><p>丝丝悠长的三弦</p><p>拨动着那“高山流水”</p><p>甜美细柔的鹂音常伴悦耳</p><p>“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p><p>琴诵和鸣、陶醉了心海</p><p>“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p> <p>曾经此地的期盼</p><p>转眼隔着哀怨的河</p><p>我在此岸、你在彼岸</p><p>我们生生站着、成了永远</p><p><br></p> <p>聚散离合、阴晴圆缺</p><p>人世自有情深缘浅</p><p>有时,爱到最后</p><p>已无路可走……</p> <p>曾经</p><p>暖风带着思念的潮</p><p>淌过繁星思绪的海</p><p>装满眉弯柔情的诗</p><p>只为在人群中一次唯美的遇见</p><p>步履轻盈地入了你的心门</p> <p>曾经</p><p>在月圆的傍晚</p><p>急切翘望着那熟悉的身影</p><p>温婉的双眼、笑靥如花</p><p>渐行渐近的惊艳</p><p>“和羞走、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p> <p>曾经</p><p>一缕微风、一片月光</p><p>打开了那扇紧闭的窗</p><p>思念爬满我的心墙</p><p>前世今生的过往</p><p>温暖了我梦中的那份缠绵</p> <p>“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p><p>我要趟着思念的河</p><p>逆着时光我要重新找寻你</p><p>在红尘渡口</p><p>守望你那回眸的温柔</p><p><br></p> <p>“高山流水”</p><p>一曲琴音入心</p><p>……“是你吗?”</p><p>爱的涟漪荡起情的波</p><p>~~“是我”</p><p>~~“等你一缕暗香、来浸润我的心脾”</p> <p>曾经</p><p>静谧的时光</p><p>漫步铺满花儿的庭院</p><p>我的心窗写满了你的好</p><p>你的霸气写满了我的生命</p><p>明澈的双眼</p><p>定格在一份温婉中</p> <p>一嚁哨声</p><p>打破了晨露最美丽的遐想</p><p>一圈吐烟</p><p>吹散了过往、吹落了花瓣</p><p>萦绕心田的廊桥</p><p>最终落下离愁缠绵的遗梦</p> <p>推开被爱遗忘的心房</p><p>寻找悲伤逃离的出口</p><p>如此疲惫、如此苍凉</p><p>无声的告白</p><p>说不出曾经执着的情长</p> <p>别梦依稀、红尘情爱</p><p>百转千回、揉碎了一片星光</p><p>谁是谁刻在心上的疼?</p><p>谁是谁倾其一生忘不了的情?</p><p>“多情自古伤离别”</p> <p>独自徬徨、独自前行</p><p>“深知身在情长在</p><p>怅望江头江水声”</p> <p>墙里秋千墙外道</p><p>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p><p>笑渐不闻声渐悄</p><p>多情却被无情恼</p><p><br></p> <p>春风凉凉、杨柳依旧</p><p>黯淡的流年淹默了流光溢彩</p><p>“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p><p>“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p> <p>感谢友友李惠英,有你更出彩</p> <p>感谢摄影好友谭庆煜</p> <p>感谢摄影大师周士伟</p> 出镜选文:小叶子、周士伟<br>摄影后期:周士伟、谭庆煜<div>拍摄场景:秀丽、婺源</div><div><br></div><div>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巧合不胜荣幸!</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