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小道漫步随想

🍀 微笑向暖

<p class="ql-block">我漫步在那条林间小道,</p><p class="ql-block">听着树上鸟儿的婉转啼鸣,</p><p class="ql-block">我虽不能听懂它们,</p><p class="ql-block">但那是世上最优美的交响曲。</p> <p class="ql-block">透过路旁高大的树木,</p><p class="ql-block">夕阳散发出道道红色光芒。</p><p class="ql-block">我终于可以直视太阳,</p><p class="ql-block">带着几分敬畏,</p><p class="ql-block">还有几分骄傲。</p> <p class="ql-block">开在路边的株株野花,</p><p class="ql-block">娇艳的花朵如太阳般灿烂。</p><p class="ql-block">当微风轻轻拂过,</p><p class="ql-block">一个个小太阳摇曳在我的心中。</p><p class="ql-block">世间最美丽的语言,</p><p class="ql-block">也无法形容我此刻的奇妙感觉。</p> <p class="ql-block">今日我不能成诗,</p><p class="ql-block">就这样静静地坐着,</p><p class="ql-block">听水里的阵阵蛙声,</p><p class="ql-block">闻树上的声声蝉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