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擦肩,我是你的风景

小妖~丹

<h3>摄影及后期:清风出镜:小妖~丹妆造:小妖~丹文字:滴墨成伤同行摄影师:棒棒滨</h3> <h3>尘世中万般风情,阑珊处我却有一颗冷清的心,喧嚣之外,我只是一抹风景,与你擦肩,没有回眸,莫停下你的脚步,今生天涯不再相逢。 --------题记<br></h3> <h3>  我只是你窗外的风景,亦或天空的云彩飘过,只一瞬,我在你的眼里游离,婴儿般的笑脸印刻在你眼帘,也许我的爱就如此纯淡,用微笑看着你走远;窗外,我亦或是墙边篱笆架上的刺玫,你来时碰巧我花开满枝头,花落的瞬间,我和你的缘分便已远离,我装饰了你的梦,你却不是我的葬花之人。</h3> <h3>我只是你梦里的风景,亦或款款风情的牵起你的手,如此温暖的距离,我的长发拂过你深邃的眼睛,你坦诚的心让天上的星星尽情闪动,夜空如此的美,爱的天使落在了你的肩上,你嘴角上扬,我知你心喜;亦或我给你的浅浅笑容,如芬芳的兰花,你醉了,呓语呢喃,你不愿睁开眼睛,也许爱情只是昙花一现,黎明便是一场空,你想温存的,只是一个淡淡的身影。</h3> <h3>我只是你行程的风景,亦或山含情,水含情,你遥望我,爱恋在心中滋生,你愿做山上的一棵轻松,今生陪我共风雨,陪我屹立红尘中,我不语,倾听你走过的脚步声,我还是落在你身后;亦或我是四季的风,春过秋扫,缠绵也罢,凄厉也好,从不停留,转眼,你再也看不到我的身影,笑着奔跑,把情也一起带走。</h3> <h3>我是你人生的风景,亦或风尘扬沙,把你迷失,把你的脚步牵绊,可冥冥中,我终是一粒尘埃,你拾不起我卑微的生命,注定了我看着你远航;亦或喧嚣中,笙歌艳舞,莺飞草长,我就是最亮的那盏灯光,你执着的走来,如飞蛾扑火,沉寂过后,伤痛便席卷了整个心房,我燃烧自己,只是把你的路途照亮,不想给你一身伤,且行吧,你还有你的方向。</h3> <h3>我只是你爱情的风景,亦或洋洋洒洒的文字,把缠绵的新曲谱写,那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的执着,似乎已成为传说,我冷漠着我的悲歌,你走不进我的生活,情感难续,我心已锁,擦肩吧,爱我,没有什么快乐;亦或柔情,你眼中写满了不舍,天涯处,陌路将延至远方,你的翅膀遮不到我的忧伤,我的花香再也传不到你的心房,随风去吧,莫再留恋,天荒地老只是神话,并不曾刻在了三生石畔。</h3> <h3>你的脚步向前,我的身影向后,挥挥手,只愿你一路安好!我只是一抹风景,不为谁停留,擦肩而过,谁也不是谁的是非!我只是一只蝴蝶,不会停留在谁的肩头,我只飞舞着我的寂寞!</h3> <h3>  我的世界如此清冷,我的墨白人生,无人能为我添抹一丝色彩,喜欢一个人走,看天外云聚云散,看庭前花开花落,那世俗的影子,莫在我的天空下雨,莫淋湿了我的孤独,左手的寂寞,右手的坦然,左右手相握,传递温暖,我的人生很满足。</h3> <h3>我只是一抹风景,只可远观,当你暧昧的脚步走近的瞬间,便会化为虚无,那朦胧的美,顷刻间被打碎,那一击轻轻地涟漪,还是以平静结束。</h3> <h3>我只是一抹风景,在你奔波的脚步中,在你无暇顾及的人生中,我浅笑着与你擦肩,一直向后,直至再也不见,曾经我装饰了你的天空,让你温情一笑,让你心情放松,让你深情难忘,甚至让你痛苦断肠,那只是曾经,只是你眼前的梦;切莫驻足,我会老去,我会消失,我会燃烧自己,我会尘封在自己的世界里,等待下一站成为更多人路过的风景。</h3> <h3>我只是个传说,在你不经意间的心里引起涟漪,我只是一个梦,你没有清醒的意境,回归沉寂吧,黎明醒来吧,一切都阻挡不了你的行程,路过而已,请遗忘,也别心疼!</h3> <h3>也许我感动过你,你为我忧伤;也许我喜欢过你,你为我浅笑;也许我伤害过你,你为我流浪;也许,有很多的也许,亲,翻过这一页,还有很多山,很多河,很多人生邂逅,很多美丽传说,别为我停下你的脚步,前方还有很多你的梦想。</h3> <h3>  莫管我是风是雨,莫管我是云朵还是阳光,我只是稍纵即逝的光环,曾把你的梦照亮,顷刻便也无声无息的离场。</h3> <h3>不想你忧伤,不想你念念不忘,不想你泪水挂在脸上,缘分只是擦肩,又何必苦苦纠缠结局的凄凉。</h3> <h3>记忆和思念都在随风舞动,曾经最美的相遇没有与子偕老的结局,时间自顾去了,有些时光却一直在心上,黄昏斜阳,那些曾经也只是一抹霞光,万籁俱寂的深夜,再也找不到逝去的光阴,那些最美的风景,将成为拥你入眠的暖意。<br>  </h3> <h3>不后悔与你擦肩远离,我只是尘世的风景,和你的行程无关,注定了不为谁驻足,我美丽的忧伤,一如既往的伴我身旁,我没有幸福和未来给你,我只是风景,看过,念过,感动过,最后遗忘便好。</h3> <h3>今生,我只是你最美的路过,人生四季轮回,冷暖交替,人来人往,花开花落,都是缘分的歌,你走过,我和你擦肩,注定,我是你的风景,不为你许诺风情,不为你守候地老天荒,只为你执笔,写一段没有陪伴的咏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