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美好,时光不老。心若释然,人间安好。

开心果

<p class="ql-block">生活总会有逆境,日子越过越薄,再多的念,会被时光的河流打磨圆润,一路的风雨兼程,谁能真正无悔?谁能不留遗憾?</p><p class="ql-block">我非常感激上天赐予我这辈子最珍贵的礼物🎁——我的两个孩子。</p> <p class="ql-block">八个月的小姐姐</p> <p class="ql-block">胖嘟嘟的阿布</p> <p class="ql-block">生活就是在阅历中成长,在历练中坚强。</p><p class="ql-block">与其感激命运的给予,不如感谢平凡的自己,在岁月的河流中,不平凡的演绎。</p> <p class="ql-block">认真学习的小姐姐🧍‍♀️其实挺漂亮可爱的</p> <p class="ql-block">终于学会骑单车啦!看阿布乐得合不拢嘴</p> <p class="ql-block">园长妈妈给孩子们准备了惊喜</p> <p class="ql-block">谢谢园长妈妈👩精心挑选了阿布最喜欢的拆拼</p> <p class="ql-block">记录和孩子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不管以后怎么样,妈妈是永远爱你们的,很多事情也许只有等你们长大了才会明白</p> <p class="ql-block">孩子现在越大,拍照都不怎么愿意合拍啦😁</p> <p class="ql-block">和同学一起参加实践活动“长沙蓝”</p> <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我在跌跌撞撞中学会了坚强,起起落落中学会了安然。</p> <p class="ql-block">在幼儿园重温一下上幼儿园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放暑假了,小姐姐去他爸爸店里体验一下生活</p> <p class="ql-block">害羞😊的小姐姐</p> <p class="ql-block">好不容易小姐姐愿意和我一起拍照📷</p> <p class="ql-block">渐渐地明白,有些路,要用脚去走;有些路,要用心去走。</p> <p class="ql-block">阿布在看👀什么呢</p> <p class="ql-block">喜欢那句:走着走着,花就开了,相信随着时间流逝,悲伤可以忘记,爱恨可以放下,无论怎样的寒凉,都会在春天到来时终结。</p> <p class="ql-block">我的老爸</p> <p class="ql-block">老爸和哥哥</p> <p class="ql-block">找一找哪个是我</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奶奶👵</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大伯妈</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婶娘</p> <p class="ql-block">我们既是同学,又是姑嫂</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和奶奶在一起的欢乐时光</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小舅舅</p> <p class="ql-block">不管以后怎么样,我会一直把您当妈妈一样看待</p> <p class="ql-block">万物中的一切轮回都是一场生命的修行,也许有太多无法避及的锋芒,只要学会迎着阳光生长,将大情小景都看做是无比温暖的守望。</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去接小姐姐回家咯</p> <p class="ql-block">自制西瓜帽</p> <p class="ql-block">人生总有很多路要走,但选择与方向很重要。当你选定一条路,其他路上的风景便与你无关了。你可以回头看,但千万别回头走,否则你永远奔波在路上,却始终无法抵达彼岸。</p> <p class="ql-block">生命是一场旅行🧳,每个人都是岁月的归人。人生的诗和远方,在行走,更在心头。</p>

小姐姐

阿布

路要

妈妈

孩子

时光

园长

一起

老爸

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