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乌龟孵化记--金彦博

Rambo

<p class="ql-block">今天开始,我要成为一名小小孵化员。我对自己提出三个要求:有耐心等待它、有爱心养护它、有责任心陪伴成长!</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走入小乌龟的世界吧~</p> <p class="ql-block">7月27日,开启孵化旅程</p><p class="ql-block">孵化员有一些小指导哦~乌龟蛋该怎么放置呢?孵化魔盒该放在哪呢?蛭石怎么样才是合适的湿度呢?……</p> <p class="ql-block">7月29日,一早醒来发现一只乌龟蛋出现了裂纹,好兴奋好激动,乌龟宝宝是不是要出来了……</p> <p class="ql-block">7月30日,第一只小乌龟破壳而出啦!但是调皮的小乌龟和我玩起了捉迷藏,它去哪了呢?</p> <p class="ql-block">8月2日,第二只乌龟宝宝也出来了,可爱的小乌龟还会“隐身”哦!</p> <p class="ql-block">8月3日,第三只小乌龟也出来了!其中一只乌龟宝宝已经有了很快的爬行能力,太可爱了!但是刚出壳的小乌龟还需要待在蛭石中等待几天,等肚脐完全收腹平整,才能下水哦~</p> <p class="ql-block">8月7日,四只乌龟宝宝都平安出生了,那它们能不能下水了呢?还需要帮乌龟检查检查</p> <p class="ql-block">用盐水帮小乌龟宝宝消毒以后,就可以正式下水饲养了,让我们一起围观乌龟宝宝搬新家吧!</p> <p class="ql-block">小小孵化员,成功!欢迎你们来到我的家~</p><p class="ql-block">接下来还有养乌龟的几个事项需要注意,我要好好照顾乌龟宝宝们长大!</p>

乌龟

宝宝

孵化

小小

下水

我要

蛭石

可爱

出来

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