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甘南

海浪

<p class="ql-block">高原美景梦千寻,九色甘南撼此心。</p><p class="ql-block">如果让我选择最想去的地方,那一定是梦中的甘南,我平生的这个愿望,终于在上个月实现了,当我走进了甘南,我就在追逐梦中的仙境,走进了我的灵魂深处!</p><p class="ql-block">2021年的6月23日一7月6日,我们一行4人自驾从郑州出发,途经天水,兰州进入甘南,先后游历了临夏,刘家峡,拉卜楞寺,桑科草原,甘加草原,尕海湖,郎木寺,瓦切塔林,抵达人间仙境扎尕娜,降扎温泉,然后进入甘南与四川交界的诺尔盖大草原,花湖,唐克黄河九曲十八弯,红原大草原,九红草原风光路,松潘黄龙牟尼沟,二道海,茂县,广元,经由陕西的佛坪古城返回郑州。</p><p class="ql-block">在12天的行程里,我们一路歌声一路笑,亲历了甘南,川西,陕南的美丽风光和人文风情,随行的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的资深摄影师海浪先生为我和我们留下了一张张,一组组难忘的照片。特此鸣谢!</p> <p class="ql-block">平生唯一最爱的户外运动~骑马,在甘南大草原上过足了瘾,了却了一个最大愿望。</p> <p class="ql-block">著名的拉卜楞寺、郎木寺</p> <p class="ql-block">甘南大草原</p> <p class="ql-block">与藏家牧马人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人间仙境扎尕那</p> <p class="ql-block">甘南与川西交界的诺尔盖大草原</p> <p class="ql-block">雄伟壮丽的刘家峡水库及大桥</p> <p class="ql-block">全国唯一有二的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州府八坊十三巷</p> <p class="ql-block">陕西汉中佛坪(古街)~大熊猫的故乡</p> <p class="ql-block">四川广元昭化古城</p> <p class="ql-block">天水麦积山石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