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最终是活给自己的

开心果

<p class="ql-block">生活,总是波澜起伏,夹杂着酸、甜、苦、辣、涩,迎接一个又一个挑战,踏过一处又一处荆棘,但无论我们多么努力,生活总会留下一些遗憾,对此,我们只管尽力而为,面对那些遗憾,只需慢慢释然</p> <p class="ql-block">30岁怎样,40岁又如何,人生,一站有一站的风景,一岁有一岁的味道,无论别人怎么待你,请好好善待自己。</p> <p class="ql-block">打篮球⛹️‍♀️我可是认真的喔😯</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唯一不能复制的是时间,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是年龄,路该怎么走,过什么样的生活,全凭自己选择。</p> <p class="ql-block">立秋后的奶茶🥤我已喝了</p> <p class="ql-block">生命只有一次,对于任何人都很珍贵,如能善于利用,好好把握,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那么我们的人生,就不虚此行。</p> <p class="ql-block">走自己的路,随他人去说,只要心中无愧,我怕什么</p> <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现在的我,以前的我从未想过自己,现在的我是活给自己看的,虽然经历了一些磨难,但我始终相信风雨过后会见彩虹🌈</p> <p class="ql-block">生活,是给自己过的,别要求的太多,只要烦闷时有人相陪,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过,只愿日子惬意温暖,不求日子多么精彩,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就是最大的幸运。</p> <p class="ql-block">小棉袄长大了,经历一些事情后,女儿也懂事了,我希望我的孩子健康快乐幸福成长,有些事情既然已成定局,我唯有尽自己能力给予孩子们带来快乐和幸福。</p> <p class="ql-block">其实,人的一生不需要太多物质上的拥有,钱多钱少够花就好。有些事,无能为力就顺其自然,只要用心了,尽力了,凡事做到问心无愧,其余的就随遇而安。</p> <p class="ql-block">爱臭美的我</p> <p class="ql-block">工作中的我</p> <p class="ql-block">余生做个简简单单的开心果,不但要让大家开心,而且也要自己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小可爱</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上台主持节目,内心超级紧张💗</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闺蜜👭</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闺蜜👭</p> <p class="ql-block">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是过往,明天是未来,今天才是值得我们珍惜的当下。重要的是活着开心😃!生活最终是活给自己的,无论别人怎样待你,请好好善待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