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泉子沟美好瞬间

骏马

<h3>  认识笑笑并加入她的群后,慢慢融入到了这个快乐大家庭中,家庭成员们热爱生活,处处都有友情,乐观积极开朗。真是越来越喜欢他们。<br><br><br><br><br></h3> <h3>  现在主要是以女生为主,旅游把我们连在一起,看风景不是主要目的,加深每个人之间友情才是重点。就像笑笑说的:别把自己活成悲剧角色。我很赞同她的观点。女人可以没有美丽动人的外表、没有妩媚妖艳的身型。但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只要身体健康,随时可以走走看看,我觉得这就是幸福和快乐的。</h3> <h3>  旅游是内心深处情怀的朦动,已融入我们的生活。多少女人都想美丽得体衣物尽显优美风姿在大自然中留下美丽瞬间。舒适地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微笑地游览美丽山水,生命色彩靠自己掌握。人在退休这几年是最好年华,放松自己,演好自己的人生戏。用心把美丽瞬间记录在美篇里,在闲暇时翻看凝固在时间旅程中美好瞬间。想想是多么惬意的事。在这里感谢李磊、笑笑、王哥、大江,对她们付出表示谢意。</h3> <h3>笑看风云起。</h3> <h3>  欣赏美丽动人瞬间。</h3> <h3>  处处彰显青春少女情怀。我喜欢,把人带入美好似水年华。青春靓丽的风景。</h3> <h3>  淡淡的的情怀,表现出魅力女人独有韵味。</h3> <h3>  非常欣赏放飞自我的感觉。</h3> <h3>快乐的大家庭</h3> <h3>  我喜欢旗袍秀。非常欣赏美女惊艳美照,完美展现女人妩媚妖艳的身型。魅而不俗。我们没有办法留住时间旅程,却可以留住珍珠般灿烂的风采。</h3> <h3>  情感美妙的展现。</h3> <h3>  就是要🈶阳光般美丽,照亮我善感心灵。</h3> <h3>  唐糖是我这次游玩认识最有意思的小帅哥。他聪明、活波可爱,对事物有敏感的洞察力,思维能力很强👍🏻。</h3> <h3>活波可爱小帅哥。</h3> <h3>自信小帅哥,我喜欢哈哈</h3> <h3>小小年纪就🈶很强表现欲望。</h3> <h3>  能理解并融入情景。</h3> <h3>对舞蹈理解得天独厚。</h3> <h3>舞出自己得魅力四射。</h3> <h3>他的舞蹈很有感染力。</h3> <h3>对摄影理解是天生。后面这几组照片拍摄就出自小帅哥,由他导演和设计。让我感到很惊讶,完全超出我的想象。两个字“完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