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

忠仁

<p class="ql-block">古筝《梦里水乡》</p> <p class="ql-block">席慕容在《与你同行》中说过:</p><p class="ql-block">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p><p class="ql-block">走上那条美丽的山路,</p><p class="ql-block">有柔风,有白云。</p><p class="ql-block">有你在我身旁,</p><p class="ql-block">倾听我快乐和感激的心。</p> <p class="ql-block">时光匆匆,岁月无情。</p><p class="ql-block">人这一生,遇到知心的人不容易。</p><p class="ql-block">朋友也好,爱人也罢。</p><p class="ql-block">于茫茫人海,</p><p class="ql-block">我们邂逅,错过,相遇,离别。</p><p class="ql-block">在人生的路途中,</p><p class="ql-block">春夏秋冬,花谢花开。</p><p class="ql-block">我们会与很多人同行,</p><p class="ql-block">或走一站,或走一生。</p> <p class="ql-block">路上遇见的他们,</p><p class="ql-block">留下的痕迹或是璀璨或是黯淡,</p><p class="ql-block">都成为我们一生故事的花纹。</p><p class="ql-block">我们不知道和他们是否还有相见之日,</p><p class="ql-block">也不知道再重逢时,</p><p class="ql-block">是否可以昔日老友一般,</p><p class="ql-block">说一声“好久不见”,</p><p class="ql-block">还是形同陌路不起波澜。</p> <p class="ql-block">我们所能做的就是,</p><p class="ql-block">相逢是好好珍惜。</p><p class="ql-block">离别时衷心祝福。</p><p class="ql-block">关于生命中的每一场相遇,每一场告别</p><p class="ql-block">我们都应献一个吻,</p><p class="ql-block">谢谢他们的陪伴。</p><p class="ql-block">你给我一分,我还你十分。</p><p class="ql-block">你对我真心,我为你用心。</p> <p class="ql-block">你陪我风雨,我与你同行;</p><p class="ql-block">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