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安的美篇

李平安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是中华健儿!我是中华健N!当阳光与国旗v同升起奥运赛场,此刻!我的心流淌幸福感乏热泪,没有祖国强盛无比壮大,我们企能有如此优秀成绩单炳呈我的大中华,曾几何,一个被外国人朝弄的中国运动员,自掏腰包去赛场搏击,结局可想而知不知道多惨重而归………如今轮到华山论剑光荣之巅,万里长城以特有魅力拥抱我们凯旋!我们终于胜利班师回巢,我的东京阎城双管猎枪,终于可以自豪说;“狠,准,透”是戎马戒装启迪,更是l21华腾飞的响笛,照耀世界不断创新!我是中华健儿哟!干戈载戢干得漂亮!我的名字斑澜纷扬,赛场上立志夺槐,是对我神圣壮大中国痴心妄想回报!所有我们象花貂野狼,眼晴放射夺夺逼人锐气,使竟争的对手无比懈怠,长叹!中国健儿心lp乐翻天,跳水军团不愧奥运天使,风干雷霆莎莎锤,一战成名世界醉!两只虎眼扑闪烁,全凭能力掀霸王………我是中国健儿,我必须卧心藏胆,为强大美好中国加油!再加油!(鸿雁)湖北</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