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六小】一(6)班王遵骅丰富多彩假期生活

岁月如歌

<p class="ql-block">假期生活模式已开启了,第一站大海边,最开心的事就是在海边抓螃蟹,玩沙子是我最大的乐趣,其实一家人在一起最幸福开心。</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最爱运动的我,每天跳绳是必不可少的项目。</span></p> <p class="ql-block">今天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海百合博物馆,了解海百合,还有地球演变的历史,涨了不少见识👍👍。</p> <p class="ql-block">今天收获满满,我和妈妈挖了不少花蛤,够我们晚上吃的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天台山了,听妈妈说天台山流传了很多神话故事,所以我特别好奇也很期待。真的看到了女王墓,后羿射日石,后羿和嫦娥墓,太阳神鸟……很多,觉得特别有意义,虽然很累,但很快乐,收获满满。</p> <p class="ql-block">又是美好的一天,早早的就去海洋公园,最喜欢去海洋公园,能看到各种动物,还体验喂鹦鹉了,觉得特别开心。</p> <p class="ql-block">每天的假期生活丰富多彩,当然少不了运动和劳动。</p> <p class="ql-block">爱读书,爱学习的我,时刻不忘看书,在这里看书完全是一种享受。</p> <p class="ql-block">丁肇中,这个名字你们一定很熟悉吧!他就是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祖居日照涛雒镇,今天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他的祖居学习了解一下。</p> <p class="ql-block">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好天气会带给好心情。</p> <p class="ql-block">最喜欢最开心还是跟我二哥在一起玩耍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去科技馆学习:科技,物理,试验,对于我来说不是很懂,但对于每一项都充满了好奇。</span></p><p class="ql-block"><br></p>

开心

爸爸妈妈

假期

一起

海百合

后羿

海洋公园

祖居

今天

天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