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愿为温柔一醉,饮尽琼浆

太行

<p class="ql-block">玉面桃花,皆因这一樽汾杏,</p><p class="ql-block">颈腮飞红,也羞红了一腔心事。</p><p class="ql-block">月下,兴雅作赋,只为你眉黛含情,</p><p class="ql-block">醉态中,你那遍体诗意,奢华了我文字的色彩。</p><p class="ql-block">今夜,愿为温柔一醉,饮尽琼浆。</p> <p class="ql-block">轻挽碧玉,管它晓风残月!总不枉了 我为伊诗酒一通</p><p class="ql-block">明朝,再叙甘露凉亭,只是意念仍旧朦胧——</p><p class="ql-block">我仍沉浸于昨夜的诗酒之中,也沉迷于你的风情万种……</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已在我的杯盏里,在我的情感中。</p><p class="ql-block">敬起深吻,温香四溢。此时,我感觉:“李杜”已不再风流。</p> <p class="ql-block">只因这一葫混浊,让我神游太虚,珠玑天下。</p><p class="ql-block">只因这半盏玉液,令我魂追鸾凤,回味无穷。</p><p class="ql-block">伊人啊,这篇篇浓烈是否已煮沸爱情?也是否会缚系你——我梦中的玲珑?……</p> <p class="ql-block">今生有梦,人生无争,我只与文字有约,在字里行间里写意人生,用心的语言赞美爱情。诗文雅坛给您一个特殊的苑囿,让您在温馨里享受明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