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恩道小将军感恩您我他………

和荣:(三江好儿女)

<p class="ql-block">参加和家恩道黑豹夏令营的30个好处</p><p class="ql-block">👌👌👌小将军们的收获👌👌👌</p><p class="ql-block">1、学会了吃苦;2、学会了服从;3、学会了忍耐;4、学会了敬业;5、学会了负责任;6、学会了努力;7、学会了勇敢;8、学会了节俭;9、学会了宽容;10、学会了自律;11、学会了珍惜;12、学会了拼搏;13、学会了从容;14、学会了自立;15、学会了孝道;16、学会了细心;17、学会了勤劳;18、学会了较量;19、学会了合作;20、学会了求知;21、学会了体贴;22、学会了奉献;23、学会了务实;24、学会了沉默;25、学会了风度;26、学会了自信;27、学会了执着;28、学会了积极;29、学会了思考;30、学会感恩………</p> <p class="ql-block">友谊长存…</p> <p class="ql-block">致敬教官!</p> <p class="ql-block">专心专注专业…</p> <p class="ql-block">一个团队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分担互助共享………</p> <p class="ql-block">人生目标投弹………</p> <p class="ql-block">我是女中豪杰投弹高手!!!</p> <p class="ql-block">护国有我!</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女子黑豹突击小队!!!</p> <p class="ql-block">互助互爱!</p> <p class="ql-block">感恩父母家人身边出现的每一个和家恩道人!</p> <p class="ql-block">爱的泪水感恩天地!!</p> <p class="ql-block">强军战歌有我!!</p> <p class="ql-block">军中绿花闺蜜在线!!!</p> <p class="ql-block">感恩父母养育之恩!</p> <p class="ql-block">强国强军重任在心!!!在行!!!</p> <p class="ql-block">刺杀操杀杀杀!!!</p> <p class="ql-block">居安思危!救人救己!!!</p> <p class="ql-block">有母才有子,有父必有其子!!!</p> <p class="ql-block">一起唱响中国强军战歌!!!!</p> <p class="ql-block">弘大愿!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p> <p class="ql-block">谢谢您,对不起,原谅我,我爱您,我身边出现的每一位和家恩道人………🇨🇳🌞💥</p> <p class="ql-block">感恩相遇</p><p class="ql-block">和家恩道</p><p class="ql-block">黑豹突击</p><p class="ql-block">世界和荣</p><p class="ql-block">182 1358 000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