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乐亭县第三实验小学 五六班 刘竞泽

丽日蓝天

<p class="ql-block">炎炎夏日悄然而至,快乐的暑假如约而来。我的暑假生活不仅过得快乐,而且充实有意义!下面我为大家展示一下我的假期生活。</p> <p class="ql-block">高尔基曾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的,我也喜欢书,也爱书,里面有无尽的知识,这个暑假我读了《鲁滨逊漂流记》和《中华上下五千年》。在读《中华上下五千年》时,让我看到了中国五千年的兴衰荣辱尽在其中,悠久的民族历史文化,让我不由的心生自豪!从上古饶舜禹的禅让,到今天的堂堂中华,历史在记录我们伟大民族留下的每一步脚印👣!</p> <p class="ql-block">一部经典的电影带给我们的不仅是震撼,更是冲击心灵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这个假期我观看了《革命者》,今日之中国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者用生命换来的,当下的我们更要刻苦学习,长大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p> <p class="ql-block">作为大钊故乡人,我要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把大钊爷爷的生平事迹讲给更多的人听。</p> <p class="ql-block">生命在于运动,闲暇之余,我还不忘强健体魄,锻炼自己的身体素质,这个假期我爱上了打羽毛球,从刚开始的“捡球童”,到现在能打十多个回合,让我相信坚持的力量。运动使我健康,运动给予我快乐!</p>

暑假

五千年

快乐

假期

大钊

中华

革命者

力量

运动

爱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