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军旅共记战友情

黄增新

<p class="ql-block">二七一团三炮连战友念。</p> <p class="ql-block">怀念軍旅友谊</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们战友会举行了聚会,因为事先安排聚会吃住地点漳州华侨旅游饭店战友我是我们这在部队多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各位战友都给与我的关照,我常常发自内心的感慨因为有你们,我的军营生活十分快乐,因为有你们,我的地方生活更加丰富多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nbsp;今天,我们又见到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心中又想起了几十年前那段难忘的岁月;见到了一个个亲切的笑容,脑海中就呈现出一幅幅过往的生动画卷,也许有很多战友还是在退伍那年一别之后,从未相见,大家心目中一定埋藏着很多嘘寒问暖的话语,今天我们来促膝长谈,细说离别后的思念,分享成功的喜悦,增进友谊,加深了解。</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陈玉炉老连长</p> <p class="ql-block">马风军,张应全</p> <p>黄瑞杰</p> <p class="ql-block">丁松标黄增新</p> <p class="ql-block">江南峰</p> <p>李一峰</p> <p>郭振章</p> <p>姚文华</p> <p>曾海平</p> <p>陳金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