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甜甜、好事连连、情深友友,幸福满满

乐天派

<p class="ql-block">婆媳一家亲</p> <p class="ql-block">我俩市级非遗传承人</p> <p class="ql-block">瞧我俩在一起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花儿为什么这样红</p> <p class="ql-block">花好月圆家园的景</p> <p class="ql-block">我们象春天一样</p> <p class="ql-block">诚帮姐妹硬是给我这样拍照</p> <p class="ql-block">诚帮姐妹</p> <p class="ql-block">花海在心里湧动</p> <p class="ql-block">诚帮姐妹自由组合</p> <p class="ql-block">端午节粽子味道拌着艾叶飘香</p> <p class="ql-block">我的家园花儿正在开放</p> <p class="ql-block">花儿喷鼻鼻香</p> <p class="ql-block">花儿怒放心激荡</p> <p class="ql-block">家园美心激荡,观景不用到处逛</p> <p class="ql-block">诚帮姊妹慢点儿走,精彩瞬间要永留</p> <p class="ql-block">亲不亲诚帮人</p> <p class="ql-block">回忆青春时的正能量</p> <p class="ql-block">党啊亲爱的妈妈,我们一起用精彩的表演给你过百岁生日</p> <p class="ql-block">活人就应该是坦坦然然</p> <p class="ql-block">花儿的怒放也俺饰不住内心的激动</p> <p class="ql-block">我们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饮水思源</p> <p class="ql-block">巴师学友在三圣公国家水利风景区</p> <p class="ql-block">阿贵庙留影</p> <p class="ql-block">巴师2021矴口相聚全体留影</p> <p class="ql-block">三圣公黄河岸</p> <p class="ql-block">矴口阿贵庙前留影</p> <p class="ql-block">坐车游览三圣公黄河风景区</p> <p class="ql-block">影原母校门前留影</p> <p class="ql-block">在母校仅留下的原宿舍门前留影</p> <p class="ql-block">矴口小留园留影</p> <p class="ql-block">冯玉祥粮仓院内留影</p> <p class="ql-block">矴口知青展馆内留影</p> <p class="ql-block">丁老师在阿贵庙留影</p> <p class="ql-block">三圣公拦河大坝附近的黄河岸边</p> <p class="ql-block">三圣公黄河岸边</p> <p class="ql-block">黃河岸边</p> <p class="ql-block">三圣公黄河水利风景区</p> <p class="ql-block">花儿渐渐长大盛开</p> <p class="ql-block">夕阳西下花正红</p> <p class="ql-block">我的团队专场演出后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刘牡丹合影</p> <p class="ql-block">裴书记和我们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花儿天天相竞开放</p> <p class="ql-block">演出结束留影</p> <p class="ql-block">我的团队准备出场前留影</p> <p class="ql-block">我表演自己创作的"党的使命不辜负,齐心奋进+四五"的快板儿</p> <p class="ql-block">党的百岁生日</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党的百岁生日,唱党的赞歌</p> <p class="ql-block">我和剪纸艺术传承人赵惠萍在她的作品前留影</p> <p class="ql-block">诚帮姐妹表演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家园旁休闲广场</p> <p class="ql-block">给心情放个假</p> <p class="ql-block">钧钧给我刁了个镜头</p> <p class="ql-block">小公园真美</p> <p class="ql-block">我俩表演是老俩口</p> <p class="ql-block">哲儿、叮叮多可爱</p> <p class="ql-block">鲜花丛中刁镜头</p> <p class="ql-block">阿贵庙前留影</p> <p class="ql-block">歌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我指挥</p> <p class="ql-block">我和牡丹参观非遗展览</p> <p class="ql-block">小叮叮有多亲</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演出真开心</p> <p class="ql-block">亲不亲 故乡人,和刘永福大哥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在同学聚会时演唱</p> <p class="ql-block">我和杨玉英在原师范旧址大门口合集留念</p> <p class="ql-block">师范乌前旗同学留影</p> <p class="ql-block">诚帮团队姊妹亲</p> <p class="ql-block">小广场留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吕三白</p> <p class="ql-block">家园美、情意浓浓</p> <p class="ql-block">我和时间赛跑</p> <p class="ql-block">一家人一起吃个饭</p> <p class="ql-block">阿贵庙前留影</p> <p class="ql-block">久别重逢兄弟亲</p> <p class="ql-block">纳林湖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电视台现场采访我</p> <p class="ql-block">我们坚持不懈地活动,今个儿真高兴</p> <p class="ql-block">全旗运动会开幕式</p> <p class="ql-block">我的生日女儿送鲜花祝贺</p> <p class="ql-block">我在观看传承人面塑艺术作品</p> <p class="ql-block">端午节釆艾叶儿</p> <p class="ql-block">我创作的"老两口学毛选"表演之后我这个老汉汉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受表彰的奖状</p> <p class="ql-block">我和女儿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家中休闲</p> <p class="ql-block">我和歌友在乡村演唱后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歌友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秋高气爽,花儿还在开放</p> <p class="ql-block">花儿你慢点离开</p> <p class="ql-block">花丛中乐陶陶</p> <p class="ql-block">心中那美好的向往</p> <p class="ql-block">演出的场景历历在目</p> <p class="ql-block">让理想信念展开双翼</p> <p class="ql-block">收获满满心系中国情</p> <p class="ql-block">瞧这一家亲</p> <p class="ql-block">慧慧幸福满满</p> <p class="ql-block">我在庆祖国生曰活动中讲感言</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歌唱祖国</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来庆祝</p> <p class="ql-block">我和劳模玉花合影</p> <p class="ql-block">一家亲</p> <p class="ql-block">赏新悦目</p> <p class="ql-block">念想诚帮姊妹情</p> <p class="ql-block">花扇表演随身携带</p> <p class="ql-block">拥抱着的是幸福</p> <p class="ql-block">花好月圆岁月甜</p> <p class="ql-block">摘一朵鲜花记录着它的芳香</p> <p class="ql-block">回味着诚帮团队,给居民送去甜蜜的点点滴滴</p> <p class="ql-block">林海公园,美不胜收</p> <p class="ql-block">诚帮姊妹们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林海公园景色美</p> <p class="ql-block">姊妹情</p> <p class="ql-block">姐妹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公园玩</p> <p class="ql-block">林海小天地</p> <p class="ql-block">我在林海公园</p> <p class="ql-block">美景吝人陶醉</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林海劳动公园</p> <p class="ql-block">劳动人民的本质</p> <p class="ql-block">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站在公园放眼望</p> <p class="ql-block">和牡丹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给心情放个假</p> <p class="ql-block">姊妹情深</p> <p class="ql-block">放飞梦想</p> <p class="ql-block">记录美好瞬间</p> <p class="ql-block">林海一角聚情意</p> <p class="ql-block">林海游玩的诚帮姐妹</p> <p class="ql-block">姊妹相聚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这里放歌</p> <p class="ql-block">好姐妹</p> <p class="ql-block">花香四溢沁心肺</p> <p class="ql-block">难忘</p> <p class="ql-block">记录着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休闲</p> <p class="ql-block">姐妹玩得开心</p> <p class="ql-block">快快乐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美景尽收眼底</p> <p class="ql-block">林海书画院前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多漂亮的林海美景</p> <p class="ql-block">我父亲连年被评为劳模,这是其中的一张奖状,旗长色楞道尔基亲自颁发的证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