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

江南雨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来的那天,不记得彩云飘飘,不记得盘莲朵朵,不记得日月同辉,不记得霞光闪烁!年年这天,空天蓝蓝,云白漫漫,风清缠绵,花香弥散。</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祝:生日快乐!幸福长相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摘自三年前美友的生日祝福</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2019年的八月一日,因为生日遇上了建军节这个特别荣光的日子,便写下了平生第一次的生日文字。因为这篇文章,让我收获了很多美好的祝福。</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今天这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日子很快就将过去,但有一种感动,在我的心里,永远都挥之不去。</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姐,在你的美篇中发现:明天是你的生日,在遥远的家乡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好运连连。🎂🎂🎂🌹🌹🌹💖💖💖”</span></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姐,你的美篇记录很真实,我都看完了,真的象美篇目录:记录美好,分享感动。因为感动,所以记住了一些东西。💖💖💖”</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姐,真实的生活,善良的人心和读书没有多大关系,你一生的努力和善良就是最好的书本,感谢你美篇的分享👍✌️️🌹”</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昨天早晨睁开眼,在美篇的私信里,一个叫“百花幼儿园”的美篇朋友,发来这几条温暖又软软甜甜的文字,我的眼泪瞬间就掉了下来,她是我在美篇里认识还不到半年的朋友,我打开三年前的那篇文章,查询她看这篇文章的日子是5月13号,都三个月了,还能准确的记下我生日,那份感动真的是让我无法言表。</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前几天看这篇文章时,发现七月初一差几天就到了,记得在这天给朋友送个祝福,祝您生日快乐!祝您每天都像过生日般快乐!🌹🌹🌹🎉🎉🎉”</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这段文字也是去年8月19号我生日那天,一个叫“沧海一栗”的美友发过来的,去年的生日,我自己都忘了,我家人也没想起来,却被她记在了心里,当我收到这条信息的时候,同样被她的祝福暖到心坎,感动到泪水一直流。</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这就是我为什么今天要写这篇文章的初衷,我想说的是,你们的情义我没有忘,永远都不会忘记,借这个一年一度属于我生日的日子,郑重的向你们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的用心用情!</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也特别感恩美篇里,一直不厌其烦看我的那些没文采,没深度,没品位的流水账,并给我支持和鼓励的老师们,新老朋友们,你们的陪伴,你们的厚爱,让我在精神上度过了无数个不眠之夜,和寂寞苦难的日子,同样,拜读和欣赏你们的作品,也生香了我的日子,让我的人生平添了许多的厚重与懂得。感恩美篇里的遇见!</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感谢美篇,把我的祝福传递,祝福只是一份心意,字字句句都是我的真心,愿所有的好梦都能依偎着你们,愿你们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搂着甜蜜,天天都有好心情,时时都吉祥如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