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是首歌

云云姐

<p class="ql-block">2021年的7月14日,经历了一个多星期的阴雨连绵,今天突然放晴了,朋友书伟的盛情,我和涛带着好心情,如期赴约,进了书伟家的花园,我在问自己,这是江南吗😇</p> <p class="ql-block">这辈子,最让我觉得幸福的,就是看着自己的好朋友,一个个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惬意的书伟,可亲、可敬、可爱😘😘😘</p> <p class="ql-block">涛的惬意美美哒!爱你呦🤗🤗🤗</p> <p class="ql-block">别致的美景,深深陶醉中,一种惬意涌上心头,鱼儿水中游,我在画中游🤗🤗🤔</p> <p class="ql-block">猜猜我在哪😇😇😇</p> <p class="ql-block">生活在花园中的书伟有多幸福😀😀😀</p> <p class="ql-block">美醉了,萌萌哒😀😀😀</p> <p class="ql-block">书伟的盛情,让我们铭记在心,哈哈😃都是我们爱吃的水果😀</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花园有你的家🤗🤗🤔</p> <p class="ql-block">我在这里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在书伟家享受幸福时光🤗🤗🤗</p> <p class="ql-block">眼前的美景,留下了静静遐想和诗意😇</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格桑花😀</p> <p class="ql-block">书伟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天天生活在花园里,啥感受😀🤗</p> <p class="ql-block">惬意的生活,有多幸福🤗</p> <p class="ql-block">我和涛享受美景、享受美食,享受书伟的爱🤗🤗🤗</p> <p class="ql-block">开心不是毛毛雨🤗</p> <p class="ql-block">红红的叶子,衬托美景,美醉了🤗</p> <p class="ql-block">甜在心❤,我和涛太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美美的拍一张,留给记忆😀</p> <p class="ql-block">书伟的抢拍留下记忆,开心😁</p> <p class="ql-block">拍不够的美景,享受其中,姐俩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我在花中笑😀</p> <p class="ql-block">此时的我,陶醉其中……😇😇😇</p> <p class="ql-block">看出来有多开心😁😁😁</p> <p class="ql-block">感谢书伟,丰盛的中午自助餐后,下午就是温泉的享受,太幸福了,感恩书伟🤗🤗🤗😘</p> <p class="ql-block">温泉的外景真的很美😊</p> <p class="ql-block">风铃🎐🎐🎐🎐下的对话😀</p> <p class="ql-block">好惬意的书伟,就是有范👍👍👍</p> <p class="ql-block">姐俩有多开心,风铃下的释放,耶✌🏻️耶✌🏻️</p> <p class="ql-block">看看涛此情此景,陶醉了🤗</p> <p class="ql-block">爱你们我的书伟和涛,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再来一张,留给美好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日式的风格好美,心情一下子静静地,好惬意……。</p> <p class="ql-block">我和涛的缘分,相遇二十几年,又成了邻居,真暖,真幸福🤗🤗🤗</p> <p class="ql-block">风吹风铃🎐的声音陶醉,此时的我太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要美美的拥抱……😀</p> <p class="ql-block">穿着拖鞋也不忘留一张😀</p> <p class="ql-block">谢谢书伟的美拍,姐俩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拍的美吗?真喜欢😍</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朋友都在一个城市,并且有共同的品味和价值观😀</p><p class="ql-block">和朋友在一起时间过得飞快,书伟为我们吃好、玩好、温泉泡好提供了一条龙的享受,意犹未尽,幸福快乐的一天,感谢书伟的盛情款待,感恩书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