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经过夏天吗

乐融融-44270594

<p class="ql-block">夏天悄悄地过去了,现在己经是秋的第一个凌晨。你真的经过了夏天吗?如果你没有晒黑,就不算经过夏天。</p> <p class="ql-block">当夏天初来到时,人们就在盘算着,孩子放假了,准备补什么课;小夫妻盘算着去哪里旅游;还有人盘算着去哪里避暑等。可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把人们思虑全打乱了 ,只有宅在家猫着,哪儿也去不了。爷爷奶奶急,孩子爸爸妈妈急,小朋友更急,这咋弄啊?像是失去了自由。不过好在有过经历,人们很快适应了,加上天气炎热,也就乖乖地在家不外出,这给防控疫情带着很多的方便。非常恐怖的德尔塔毒株没在南京盛行,这是政府下了下力气,大财力,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把疫情朴灭,今天已经是第二十天了,疫情控制的很好,南京胜利在望。</p> <p class="ql-block">这些地方都是我每天打长运动地方,现在不去了。看到了没有,夏天美不?</p> <p class="ql-block">这个夏天除了给人们带来酷暑,要带上口罩才能出门,闷热的要死,另外还给人们带来行动上的不自由,外出不了开着空调在家,到了晩上出来散步片刻就回去了,我真的感觉老百姓挺好的,听政府的话,不乱窜,坚决不学扬州的毛老太,一个人害了一座城。</p> <p class="ql-block">我这个夏天本想好好休息,也不打算外出,因为要照顾九十四的老母亲。但因疫情的需要,小区门口要设防疫卡点,我去了,我是党的员我先上。一边要照顾老妈,一边要值勤,我们几人分配好时间,都不耽误家事和防疫工作,从夏天中期转眠来到了秋天,</p><p class="ql-block">为什么题目是你经过夏天吗?意思是大家夏天没有外出旅游,没经过太阳暴晒,皮肤白白的,看不到夏天的痕迹。我要值守护院,晒的黑黑的,每天遭蚊子狂叮,都是黑色的蚊子,我开玩笑说,都是从非洲飞来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南京防疫防控工作做得还是很到位,广大市民很积极配合,社区领导更是辛苦跑点督促指导,上下一个心愿,不让疫情扩散,严防死守,一定打赢这场疫情战。</p><p class="ql-block">夏天走了,带走了病毒;秋天来了,带来了丰收景象,过不多久,南京人象往常一样,幸福快乐的活着,自由自在地享受当下!</p><p class="ql-block">你感觉你经过了夏天吗?你的皮肤晒黑了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