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茶相识相知相爱,于秀雨轩茶学院

李时波

<p class="ql-block">散文作者:李时波</p><p class="ql-block">朗 读:李时波</p><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李时波</p> <p class="ql-block">我在过了一个甲子年的时候,与茶相识。</p><p class="ql-block">人们常说相识就是缘分!而我与茶相识恨晚的心无法平静…</p><p class="ql-block">喝了二十多年的茶,今天的结论是~~白喝,错喝。</p><p class="ql-block">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结识了秀雨轩。</p><p class="ql-block">她是一所传播茶文化学校,</p><p class="ql-block">她是一所禅茶的研究院,</p><p class="ql-block">她教我如何泡好一杯茶,</p><p class="ql-block">她教我如何跳好禅舞,</p><p class="ql-block">她教我如何识别茶叶的质量,</p><p class="ql-block">她教我如何静心以对。</p><p class="ql-block">我真的体会到了茶等的是一位懂它的人,人等的是一杯清新的茶!</p> <p class="ql-block">我在秀雨轩无论是看书学习,还是品茶修禅舞,或是欣赏各种茶器,即便是身边有众多的学员茶友,都能感受到一种恰似无人打扰的清静,我享受着返璞归真的美好,就如同卸下一身重负,静静做回自己的惬意,找到了最曼妙的诗意。</p> <p class="ql-block">我在秀雨轩和茶友们学茶,品茶,聊茶。同时也体会到了人间友爱。大家没有名利之争,只有相亲相爱。大家没有尔虞我诈,只有同修同德。</p><p class="ql-block">人生如茶,空杯以对,秀雨轩有喝不完的好茶、装不完的欢喜和感动,说不尽</p><p class="ql-block">人间佳话。老师学员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p><p class="ql-block">为了一杯好茶,秀雨轩主人跑遍山水茶乡,为了找到珍品好茶询遍名家茶客,就只为一杯好茶!</p><p class="ql-block">水雾萦绕的清香茶,伴一曲古典乐,品的是茶,静的是心,悟的是人生,涤的是灵魂。</p> <p class="ql-block">世界的色彩,斑斓不过一瞬,荒芜也是刹那,而秀雨轩让我拥一颗宁静的心,品上一杯温馨的茶,就像淡看人间烟火,享受人间美味,真乃其乐无穷!</p> <p class="ql-block">茶,我在秀雨轩认识了你,</p><p class="ql-block">茶,我在秀雨轩了解了你,</p><p class="ql-block">茶,我在秀雨轩爱上了你。</p> <p class="ql-block">我与茶相识,相知,到相爱。我感谢秀雨轩茶学院!</p><p class="ql-block">秀雨轩教会了我泡好茶,我愿在秀雨轩等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