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游玩聚真情,照片记录了我和老伴游玩的美好时光!启程(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一 十月五日)

南国风情(刘洪英)

<p class="ql-block">立秋了老伴该回家了!春天不知不觉就落下,夏季一转身一个故事,秋天一个回眸变成了风景!再好的风景看了三个季也该换风景了,<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和老伴子游两个故乡,路经无数个美丽风景,见过每一位想见的人,相聚分别的喜悦往事。</span></p> <p class="ql-block">第一站来到儿子新家,赶上老伴生日家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生日快乐!老顽童早就期待儿子给予的爱了,好深情好感动!</p> <p class="ql-block"> 走出去两年了我的第二故乡我又回来了,在这里生活工作了近40年,回来看看我的同事.朋友.同学老乡!乃至我热爱的这片土地!</p> <p class="ql-block">和同事去草原一小玩😃</p> <p class="ql-block"> 童年的回忆</p><p class="ql-block">在梦里经常梦到的是您;母亲的温暖!</p><p class="ql-block">生活中常常想起你;家乡的小道!</p><p class="ql-block">生活中缺少的味道;就是家乡味道!</p><p class="ql-block">生我养我的人啊;在这里!</p><p class="ql-block">牵挂惦记我的人啊;在这里!</p><p class="ql-block">第一个牵着我手学走路的人啊;在这里!</p><p class="ql-block">给予我生命的人啊;在这里!</p><p class="ql-block">我的根永远永远在这里!</p><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第一故乡!乌马河……</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生活</p> <p class="ql-block">赶上建党一百周年,和同学们一起同庆我的祖国!祝福我们的祖国母亲更加繁荣富强,祝福我的故乡越来越美好!</p> <p class="ql-block">老同学于卫胜把我们聚到桃园酒店,同学们共同分享相聚在一起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春贵同学再次邀请老同学在义通美食!</p> <p class="ql-block">杨哥孙姐来乌马河和老领导相聚,大家再叙友情和美好生活!</p> <p class="ql-block">姊妹一起游伊春南山公园!</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去乌马河南山公园😃</p> <p class="ql-block">杨哥邀请我们去峰岩山寨一日游吃农家菜!</p> <p class="ql-block">沈姐姐来乌马河看我俩来了!</p> <p class="ql-block">一中老同学相见聊天呢!</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兴凯湖和丽萍我们三人共同的梦😁期待下次继续游玩😃</p> <p class="ql-block">爱霞同学请同学相聚在松泉园庄!</p> <p class="ql-block">我回来请家人们相聚在利园筋饼!</p> <p class="ql-block">老同学凤霞邀请相聚臻合士!</p> <p class="ql-block">同学一起逛花海,大家一起嗨起来!</p> <p class="ql-block">世外桃园来相会,快乐生活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宝宇温泉一日游,叙了友情叙真情。舞姿优美齐上阵,开心快乐一日游😃</p> <p class="ql-block">高中姐妹来相聚,苞米地里做游戏!</p> <p class="ql-block">世外桃源来比美,不比漂亮比心态!</p> <p class="ql-block">和大孙们一起玩的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家人们一起游伊春北山公园!</p> <p class="ql-block">8月10日祭奠完父母姐妹出来散心情❤️</p> <p class="ql-block">40多年没有见面的老同学今天相聚高家小馆!</p> <p class="ql-block">重游故地木雕园同学一起嗨起来!</p> <p class="ql-block">姐妹一起相聚老渔翁!</p> <p class="ql-block">我和艳珍请同学们相聚义通美食!酒足饭饱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金芝请发小近亲小聚!</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在艳荣家放开胆量嘚瑟起来了。</p> <p class="ql-block">8月20号我们返回长春儿子家,带我们游几个公园!</p> <p class="ql-block">儿子儿媳工作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红旗汽车办公大楼!</p> <p class="ql-block">在儿子家住一个多月今天26号又出发了,先到小弟弟媳这看看,下站葫芦岛就是故乡吧,浓浓的乡愁感动我们兄弟姐妹!血浓于水情感油然而生,这种亲情是我们夫妇最想得到的,看到孙子都满地跑了欣慰啊!</p> <p class="ql-block">公公婆婆离开我们多年了,我们一家3口去祭奠一下二老,还有我们的姥姥,告慰老人你们的孩子都好!我们永远怀念您们🙏🏽🙏🏽🙏🏽</p> <p class="ql-block">最美乡愁是故乡,四个多月故乡之旅在十月五日告一段落!这次东北故乡之旅,收获满满快乐满满的幸福!</p><p class="ql-block">最美乡愁是故乡</p><p class="ql-block">不忘豆蔻年华友</p><p class="ql-block">更念文革教书匠</p><p class="ql-block">沧桑不复星月朗</p><p class="ql-block">时代变迁好时光</p><p class="ql-block">桑榆虽晚亦灿烂</p><p class="ql-block">安康快乐祝吉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