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两万里(之)张掖看丹霞

郑昌富👌网名:飞天神蝗

<p class="ql-block">骑行游中国喜欢讲故事</p><p class="ql-block">8月3号下午,我到了张掖丹霞地貌公园。大约是下午4点多钟进去的,8点多钟出来。</p> <p class="ql-block">他们叫这个地方是《张掖世界地质公园》我不敢苟同?风景是不错。😄但是这个名字是不是取得太大了?</p><p class="ql-block">这个景区的服务很到位,门票也不高75+20元。我老汉半票48元,有公交式的交通车,随时随地送你到4个景点。</p> <p class="ql-block">我那天运气蛮好,主要是遇上了好天气。天空中有非常丰富的云彩,才让这个七彩丹霞地貌,真的非常出色。</p> <p class="ql-block">请大家注意,这个景区不让大家放无人飞机拍照的,因为他们有直升飞机在天空飞行。</p> <p class="ql-block">这个景区生怕客人不高兴,黄昏时又放飞了七彩气球,让这个黄昏更加美好。他们在办公区写上一句话:让游客高兴是我们的责任。我当时忘记拍照片?</p> <p class="ql-block">出景区的时候,景区大厅的灯光搞得很美。</p> <p class="ql-block">这么时候的黄昏,让人看起来真的很美丽。低低的天空中飘着沙巾般的云彩,这种画面看起来觉得很柔情。</p> <p class="ql-block">好吧,今天的故事就说到这儿。谢谢您的观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