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好

湖心月

<p class="ql-block">对我好不是突如其来的惊喜</p><p class="ql-block">是许许多多的温暖慢慢聚集</p><p class="ql-block">不懂事的时候任性使气</p><p class="ql-block">心静下来就会回忆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对我好是因为心存宽厚</p><p class="ql-block">凌厉的山风收住了劲</p><p class="ql-block">湍急的河流汇成了湖</p><p class="ql-block">小小的波澜都能够慢慢止息</p><p class="ql-block">对我好如同森林和大地</p><p class="ql-block">情绪稳定提供能量</p><p class="ql-block">滋养心灵和成长才是主题</p><p class="ql-block">对我好就如同了解一把琴</p><p class="ql-block">转轴拨弦传情达意</p><p class="ql-block">对我好也需要我的懂得</p><p class="ql-block">一线阳光照进生命的缝隙</p><p class="ql-block">陪伴就是最长情的表白</p><p class="ql-block">心己澄定默默欢喜</p><p class="ql-block">对我好</p><p class="ql-block">想起就觉得心意融融</p><p class="ql-block">对一切感恩倍加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