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草原上一条小河,充满着力量,奔流不息!

晨光苏醒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条小河,小河从草原出发绕过高山,穿过大漠,一路上经历了无数的坎坷。小河没有湖泊那样清澈,没有山泉那样亮丽,只是偶尔春风拂过,荡起朵朵浪花,毕竟自己只是一条小河。在奔向大海,山川为我喝彩,阳光给我温暖,远方的大海呼唤着我,我充满着力量,奔流不息。</p> <p class="ql-block">  听,那是来自小河沁心的呼吸,那是腾格裏的心灵之音。</p><p class="ql-block"> 听,属于这条小河生生不息的沧桑血脉,广裏无垠的精神疆土。</p> <p class="ql-block">这条小河,也许平淡无奇,也许要经历许多的坎坷,但只要你心中有着自己的梦想,坚定自己的信念,在奔向梦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