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诗/韩进 (三行诗原创)

韩进

<p class="ql-block">母亲(三行诗赛原创)</p><p class="ql-block">文/韩进</p><p class="ql-block">母亲是深邃的大海</p><p class="ql-block">我是海里的小鱼</p><p class="ql-block">吸吮着大海的馈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眼睛</p><p class="ql-block">母亲的眼睛混花了</p><p class="ql-block">我的眼睛明亮了</p><p class="ql-block">母亲把秀美的目光给了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茶</p><p class="ql-block">我把热气袅袅的茶水端给母亲</p><p class="ql-block">茶香芬芳了母亲的岁月</p><p class="ql-block">也温暖了我的孝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微笑</p><p class="ql-block">夜幕下的霓虹照亮了母亲笑容</p><p class="ql-block">温馨而甜美</p><p class="ql-block">那是我从小看到大的微笑</p> <p class="ql-block">母亲近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