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

平安一生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六月的一天傍晚,我去接孙子,孙子今年一年级。学生陸陸续续走出学校的大门,有一个班级特别显眼,全班一式白上衣红裙子,都化了妆。一路走来,真的就是一道风景,引得各位家长拍手称赞!这正是我孙子所在的班级,可我都要认不出我的孙子了。你瞧个个都像一朵朵盛开的花朵,多么漂亮多么可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瞧!这就是我可爱的孙子。</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晚我的孙子特别高兴,他激动地告诉我,他们班演出的节目在年级组中获得特等奖第二名。我为孙子高兴,鼓励他下次争取第一名,我也看到了一种精神,那就是集体的荣誉感,在小小的心灵里慢慢地成长,她将是热爱祖国的思想基础。成千上万的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在党的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一定能成长为国家未来的栋梁!</p><p class="ql-block"><br></p>

孙子

花朵

班级

可爱

祖国

未来

年级组

阳光雨露

多么

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