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给我一生的浪漫

一人行一生

<p class="ql-block">我要你给我一生的浪漫,</p><p class="ql-block">然而它却是那么的遥远,</p><p class="ql-block">昨天的笑脸仿佛还在眼前。</p><p class="ql-block">漫天的星星,</p><p class="ql-block">填满了我们,</p><p class="ql-block">新婚的夜晚。</p> <p class="ql-block">我要你给我一生的浪漫,</p><p class="ql-block">一间小屋只需存放,</p><p class="ql-block">温馨和缠绵。</p><p class="ql-block">沟沟坎坎含泪走过,</p><p class="ql-block">找着了房子,</p><p class="ql-block">却再也找不回,</p><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依恋。</p> <p class="ql-block">我仍然痴心于你给我一生的浪漫,</p><p class="ql-block">幸福它或许就在平淡之间。</p><p class="ql-block">花园和别墅,</p><p class="ql-block">如何安放疲惫的身心?</p><p class="ql-block">房子大了,</p><p class="ql-block">我怕两颗心,</p><p class="ql-block">隔了冷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