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撞地球

张梓航

<p class="ql-block">  你一定会说:"鸡蛋撞地球,岂不是不自量力?"哈哈,你猜错了,我的鸡蛋狠狠的撞向地球,却完好无损。你猜我是怎么做到的?请来听我慢慢来讲。</p><p class="ql-block"> 第一枚鸡蛋,我把它用胶带一层层地粘起来,再用泡沫纸把它包住。这个像木乃伊的小东西会不会破呢?我开始的实验。我先派爸爸下去接应,然后吧"木乃伊"扔了下去。只听"啪"的一声,我从楼上清楚地看到,"木乃伊"身上已经涌出黄色的汁。爸爸无奈地摇了摇头,第一枚鸡蛋就此牺牲。</p><p class="ql-block"> 第二枚鸡蛋,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把它用胶带包起来,再把它放进盒子里。本来我觉得安全系数提高了很多,但一松手…….他还是摔成了蛋饼!</p><p class="ql-block"> 第三枚鸡蛋,我把它用胶带包起来,再把它粘在一个三角架上,我认为这次他是肯定不会破的,一松手,他和三脚架稳稳地落在地上。耶!我成功了!</p><p class="ql-block"> 现在你相信了吧!经过这次实验,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反思自己的失败和错误,才能取得成功。</p><p class="ql-block"><br></p>

鸡蛋

胶带

木乃伊

第一枚

地球

松手

爸爸

第三枚

实验

第二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