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3小李汝洋的快乐暑假

李汝洋

<p class="ql-block">每天都在努力💪的完成暑期乐园,告诉自己一定要把字写好</p> <p class="ql-block">数学算式也完成了</p> <p class="ql-block">每天都在练习写字,争取把字在提高一些</p> <p class="ql-block">我得日记和读书笔记,每写一篇我又多积累了好多的知识,阅读使我知道了更多的知识</p> <p class="ql-block">暑假是弯道超车更好的机会,我也要韬光养晦,默默的多积累知识</p> <p class="ql-block">每天早晨6点起床参加户外运动</p> <p class="ql-block">这是打球和练拳击的时刻</p> <p class="ql-block">早晨起来和小伙伴们一起去打球</p> <p class="ql-block">也会帮家里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p> <p class="ql-block">国家海洋博物馆真的太棒了,我被那里吸引了,妈妈帮我找了讲解,从讲解的话语中又了解了好多好多的知识,我们国家真的太棒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能够为国家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建设我们的海洋强国!少年强则中国🇨🇳强💪</p>

知识

太棒了

打球

暑假

讲解

每天

早晨

读书笔记

海洋

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