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我一生中的牵挂!

碧玉

母爱伴我左右 <p class="ql-block">  随疫情一次次的袭击,难得有清闲的时间就陪妈妈到丛包公园里玩玩,受疫情的影响游客也是寥寥无几,可是个拍照的好机会,我们走走停停拍了一些照片记载美好时光和非常时期妈妈给我们带来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生活中若没有亲朋好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用心去做人,用爱去生活,过的轻松,活的洒脱,才是我们该有的生活。我靠在妈妈肩上感觉特甜蜜,感受和妈妈在一起的温馨,心里美滋滋真是幸福无限。</p> <p class="ql-block">  母爱是一种无私的力量,它像春天的甘霖,洒落在我们的心中,虽然它悄无声息,却滋润着一棵棵生命的幼苗成长。</p> <p class="ql-block">  妈妈的爱如温馨的港湾,容纳漂泊的游子;妈妈的爱如伞的大树,遮挡酷夏的朝阳;妈妈的爱如清凉的雨丝,拂去疲惫的征尘;如今妈妈您老了我们做儿女的也会永远爱您!</p> <p class="ql-block">  妈妈是雨,冲刷我们的烦燥,留下清凉;妈妈是风,帮我们吹走忧愁,留下愉快;妈妈是太阳,温暖我们心坎;妈妈是最伟大的,不管你愉快、痛苦、彷徨、她永远站在你背后默默祈祷,悄悄地陪伴着我们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妈妈是成长的摇篮,在她的哺育下,我们才能健康快乐成长;妈妈是力量的源泉,在您的浇灌下,我们才能茁壮成长;妈妈是灵魂的圣火,在您的照耀下,我们才能事业有成;妈妈是治疗伤痛的灵药,在您的抚慰下,我们的小家庭才温馨美满!</p> <p class="ql-block">  妈妈是一盏不灭的明灯,永久地照亮在我生命的黑暗;妈妈是一叶不歇的扁舟,永久地摆渡在我生命的渡口;妈妈是一朵永远艳丽鲜花,永久地开放在我生命的花园;我能有今天幸福美满的家庭全原自于妈妈!</p> <p class="ql-block">  妈妈的努力、付出、坚强、勇敢造就了今天幸福生活;现在轮我们好好的呵护、报答和孝敬您!</p> <p class="ql-block">  妈妈的眼光,为我们谱写了人生的又一新篇章,她的眼光照亮了第四代人心里的路;她的眼光见证了第四代人的健康快乐成长。</p> <p class="ql-block"> 妈妈说:“出去游玩很少和儿媳单独合照,今天和三儿媳合照越看越欢喜”!甚至她心里想“我上辈子一定做了很多善事,这辈子才修来这么好的儿媳妇,谢谢你陪我出游!”</p> <p class="ql-block">  妈妈和三儿媳亲切攀谈,她们相处的融洽和睦;好温馨的画面!</p> <p class="ql-block"> 无论你遇到什么样困难,脚下的路有多远;妈妈永远会跟随在你身后为你加油鼓劲的,当你回望时有妈妈在会依旧前行哦!</p> <p class="ql-block">  外甥女因为三舅妈的孝心而感到欣慰,游客因为她的孝心感到自豪,原来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一一孝心❤</p> <p class="ql-block">  我妈妈今年八十一岁了,瞧!她迈着矫健的步伐在阅历了人生的不易,她阅历了人生一次次的艰辛与成功;现在她还要继续前进,因为这次前行的人生道路不一样了,前方的风景更美啦!</p> <p class="ql-block">  我们和妈妈在一起感觉特甜蜜,感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温馨,心里美滋滋真是幸福无限。</p> <p class="ql-block">母爱无私包容我们所有的不足,母爱伟大深沉却给了我们所有,曾经有您,未来有我们,慈祥和和蔼的妈妈我们姊妹会永远陪伴您的左右。</p> <p class="ql-block">  仰望湛蓝的天空一碧如洗,绿油油的树叶在阳光映衬下显得更加茂盛,爷俩给美景带来了勃勃生机,真是美不胜收!</p> <p class="ql-block">  从外甥俩游玩的笑脸上,透露出妈妈陪我们游玩就是开心快乐,心里充满阳光和灵气。人生中有您,是一道风景;生活中有您,是一种幸福;幸福中有您,是一种快乐!</p> <p class="ql-block">人活到老有妈妈在就像生活有阳光一样,用心去做人,用爱去生活,过的轻松,活的洒脱,觉得老了还像小孩子一样,随心所欲的唱呀、跳呀感觉特甜蜜,而且心里美滋滋的真是幸福无限!</p> <p class="ql-block">  我们和妈妈在一起感觉特甜蜜,感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温馨,心里美滋滋真是幸福无限。</p> <p class="ql-block">   通过和妈妈游玩这件事,我明白了,尽管妈妈平时不停地唠叨和批评,这都是妈妈对我的爱、关心,如今靠在您的肩上感受到了您的关怀是那样的无微不至,这就是母爱—一伟大的母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我们从丛包公园沿途返回倾听到大自然深处抑扬顿挫的蝉鸣,由于风景给我们带来的美感,一切美好如期而至;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去、一路游玩有妈的陪伴一切安好!</span></p> <p class="ql-block"> 我爸虽不在人世了,但有妈妈在家还是完整的。因为妈在家就像是长白山顶的积雪,简洁却永恒;有妈妈在家还像小河的流水,轻柔却又悠长;有妈妈在家更像那轮朝阳,缠绵却又绚烂;有妈妈在家……超越了时空,编织了我们人生最美丽的彩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