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加入了《我的世界》的特性

牛仔豌豆荚

<p class="ql-block">如果加入了我的世界的特性之后,牛顿的棺材板就会飞到了外太空。</p> <p class="ql-block">这样子,即使你的胳膊只有一米长也能挖到四米之内的东西。只要地面有一滴水,就都不会摔死。就算挂了,身上的物品都掉落了,但是还有床呀,可以重生。</p> <p class="ql-block">然后英国沙皇他也不用再带保镖了,因为她有不死图腾。我们就开始做那些常规的反牛顿操作。</p><p class="ql-block">一、落地水。</p><p class="ql-block">二、落地火。</p><p class="ql-block">三、浮空方块。</p><p class="ql-block">四、在下雨天,带着激流附魔的三叉戟在雨中飞行。</p><p class="ql-block">五、落地末影珍珠。</p> <p class="ql-block">当然,如果是自然死亡的话,那么我的世界的游戏机制也救不了你。我用一个木头分解成了四个木板,把四个木板做成一个工作台,再把一个木头分解成四个木板,把其中一个木板飞剪成四个木头,接着就合成出了把木剑它拥有着四点攻击力。我过生日,妈妈送了我一把火焰附加二,耐久三,经验修补三,击退二,锋利五,截肢杀手五,亡灵杀手五,横扫之刃三的下界合金剑。我非常喜欢这把武器。和一个附魔了棘刺三,耐久三,经验修补三,所有的满级保护我拥有了两把神器。终于能斗过这些拿着钻石剑的人了。</p> <p class="ql-block">假如世界真的变成这个样子,你现在这干什么?</p> 喜欢就关注加转发吧 牛仔豌豆荚的原创